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0后最爱 经典国货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03  新浪女性

  导读:国货护肤品这些年越来越多被人提起,但是国货护肤品在很多人眼中一度成为过时和廉价的代名词,更不会知道它们实力不容小看。如今爱美的MM们不再是盲目追求价格昂贵的国际知名品牌护肤品和化妆品,而是更多的关注高性价比的经典国货。今天就让编辑带着大家了解一下目前在网络上最火的几款经典国货吧!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参考价格:RMB 380/290g

  产品功效: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内含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先清后润,黑白两步,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光彩。

  编辑点评:包装看起来很精致,一边黑的一边白的,融入了中国古典的元素,看起来有些神秘感,用法也很特别,先黑后白,用过之后皮肤很轻松不刺激,然后透彻了摸上去滑滑的很舒服,总之感觉还不错。

馥珮御方八白清润嫩白美肌水 馥珮御方八白清润嫩白美肌水

  馥珮御方八白清润嫩白美肌水

  参考价格:RMB49/110ml

  产品功效:采用御方“八白散”精髓,提取草本精华,富含嫩白滋养精华,净化肌肤的同时,补充营养,提高嫩白活力,还可以软化角质,收细毛孔,提亮肤色,持续使用,使肌肤愈加嫩白、水嫩、清爽。

  编辑点评:绿色的包装,让人联想到草本,后来一看说明书原来是真的是草本提取精华,而且还采取御方的形式,感觉很传统、很古典的样子。用了之后感觉凉凉的,不油腻,比较的舒服,吸收能力还不错,价格也很便宜,馥珮这个牌子很久了,听说是口碑品牌,用了之后很放心。

百雀羚凤凰甘油 百雀羚凤凰甘油

  百雀羚凤凰甘油

  参考价格:RMB6.9/150g

  产品功效:凝露状液体,无刺激,无需兑水可直接使用,可用于全身护理,让肌肤瞬间得到滋润保湿效果。皮肤学专家推荐为过敏性或易生青春痘者都可以使用,用后肌肤能长时间保持湿润,并且渗入肌肤深层。每次清洁及清理肌肤后,使用于面部及身体干燥部位。

  编辑点评:凤凰甘油一号是上海百雀羚的产品,百雀羚,可以说是一个老得可能有人一直用都扔不下的老品牌。因为它好用,或是一个老的新新人类从来都不屑去理会的老品牌因为它老,呵,但就是这么一个老品牌,却变成了论坛大热的补水上品,价格更是便宜哦!

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

  参考价格:RMB10/100ml

  产品功效:大宝SOD蜜,内含丰富的SO活性物质,并加入人参、黄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不断地对皮肤补充SOD活性物,并能有效地防止角质层水分的散失。

  编辑点评:从第一代黄磊大叔的大宝天天见开始,大宝伴随中国人民走过了N多年。在那个物质生活还比较贫乏的年代,大宝给爱美的女士以丰富的选择。它清新的味道,清爽的质地和良好的效果,让大宝瞬间成了中国名牌。

广源良菜瓜水 广源良菜瓜水

  广源良菜瓜水

  参考价格:RMB60/120ml

  产品功效:由纯天然丝瓜茎采撷而成,不含化学成份的添加剂,具强效保湿、滋润修护、清爽消炎三合一功效,舒缓绷紧乾燥的肌肤。不黏腻的保湿成份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份及湿润感,连续七天早晚使用可有效改善肤质,对晒伤肌肤功效尤佳。

  编辑点评:应该说这个算是最早在论坛火起来的经典国货,谁让伊能静在她的书里把它夸了一番了,不到10元的价格,纯天然的滋润,跟风的丫头们当然要出手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