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必备 超好用的5款保湿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5:40  新浪女性

  导读:夏日炎炎,即呆在空调房里,皮肤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干燥、发红、多油等等,很多美眉认为只要一直控油就能让肌肤变的好了。其实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源于肌肤缺水,只有基础保湿做好了,肌肤不干涸了,水油平衡才容易达到。今天为你推荐5款超好用的保湿圣品,教你不花冤枉钱同时能达到真正的保湿。

欧珀莱均衡保湿霜 欧珀莱均衡保湿霜

  欧珀莱均衡保湿霜

  参考价格:RMB110/50g

  产品介绍:能增强肌肤内部的滋润力,使肌肤的保湿功能达到最佳均衡状态,在肌肤表面形成柔滑滋润的保护膜,使滋润成分充分渗透角质层深部,由肌肤内部产生滋润和光泽,保持活力和润泽。

  保湿指数:★★★★★☆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

  参考价格:RMB 85/50g

  产品介绍:含有高浓度的透明质酸,激发肌肤自我保湿能力,自我造水、大量储水、深锁水分,缓解肌肤缺水、干燥现象;清爽质地,迅速补充肌肤水份,并有效锁住肌肤水份,提高肌肤自我修复能力,立显肌肤明亮水嫩的光采,尤其适用于油性、混合性偏干、缺水的肌肤。

  保湿指数:★★★★★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参考价格:RMB 110.0/50g

  产品介绍:富含所需的天然矿物成分,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水份滋养的肌肤更舒适,丝绒般平滑、柔软。日复一日,肌肤不再感觉干涩紧绷。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水般剔透,充满水份,水润有弹性!

  保湿指数:★★★★★☆

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参考价格:RMB 245/50g

  产品介绍:兰芝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保湿性能优越,即时补水效果明显,长效锁水效果优秀,比较适合在空调房干燥的环境中使用,明显的肌肤改善效果让人满意。使用前肌肤的干燥和暗沉,使用后基本恢复肌肤的水分和油分的平衡,综合来说这款产品适合中偏干性肌肤使用。

  保湿指数:★★★★☆

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 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

  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

  参考价格:RMB120/50g

  产品介绍:OLAY第一款啫喱面霜,质地清透易吸收;迅速补充肌肤大量水份,并长效锁住水分;含聚水能量因子配方和温泉矿物精华,持续使用,帮助提升肌肤主动保湿能力。

  保湿指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