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幻彩琉光 跟植村秀彩妆师学画腮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7:56  新浪女性

  导读: 本季,植村秀强档组合“幻彩琉光”腮红唇膏组合,化繁为简,以热卖新品无色限琉光唇膏搭配人气明星妆品幻彩胭脂,组成3个打造不同风格妆效的夏日彩妆系列,幻紫、柔粉、橘彩,三款明星色调为你打造迷人夏日好气色!特邀植村秀全国化妆师小应与美妆达人淳子共同携手演绎不同风格的夏日妆容。不同风格的化妆师在使用同样的产品的时候,会创作出什么样的妆效呢?

    对于大师级美容品牌植村秀品牌来说,色彩不仅仅代表着妆容,更多地,它代表着艺术。一种美的艺术。

  在老先生创作的所有的季节性妆容里,腮红,永远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单品。无论是什么样的妆容,清新,华丽,繁复,优雅,简单…… 植村秀就是这样一个品牌,你永远都无法想象他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直到你亲眼看到这些美丽妆容的出现。

  特别是“中性时代”的推出,让植村秀的腮红妆容达到了登峰造极的时代。每个见过这个妆容的人都一定是无法忘记他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力。

  这个就是植村秀的魅力,即便你会觉得他跟你的生活有距离,但是,你却还是无法抗拒他,想去接近他。

  2011夏 “幻彩琉光”进行中 ~

  炎炎夏季,既不想带着浓厚的妆容出门,又想拥有漂亮的好气色?

  本季,植村秀强档组合“幻彩琉光”腮红唇膏组合,化繁为简,以热卖新品无色限琉光唇膏搭配人气明星妆品幻彩胭脂,组成3个打造不同风格妆效的夏日彩妆系列,幻紫、柔粉、橘彩,三款明星色调为你打造迷人夏日好气色!

  特邀植村秀全国化妆师小应(微博)与美妆达人淳子(微博)共同携手演绎不同风格的夏日妆容

  不同风格的化妆师在使用同样的产品的时候,会创作出什么样的妆效呢?

  淳子老师妆容

  罗兰絮语

淳子老师妆容 罗兰絮语
淳子老师妆容 罗兰絮语

  使用产品:

  主打产品:琉光唇膏337; 幻彩腮红M33B,

  其它产品:泡沫隔离底妆液,塑颜保湿粉底液,哑光蜜粉。

  妆容重点:

  这个妆容的腮红作用有两点:

  1,令脸庞更立体

  2,增加气色

  腮红使用技巧:用腮红刷从太阳穴下方,轻轻地把粉紫色的腮红往颧骨处扫。如果觉得颜色浅,那就重复该步骤。

  注意点:在刷腮红时,下笔要轻,但是面积一定要大。所以,尽量使用斜头的大号腮红刷

  口红:尽量使用唇刷上妆,这样出来的妆效更为水润和均匀。

  小应老师妆容

  罗兰絮语

小应老师妆容 罗兰絮语
小应老师妆容 罗兰絮语

  使用产品:

  主打产品:琉光唇膏337; 幻彩腮红M33B,

  其它产品:泡沫隔离底妆液,塑颜保湿粉底液,哑光蜜粉

  妆容重点:

  别出心裁地将腮红打在眼睛下方,突破了一般人对腮红的常识。

  其实,色彩类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无论是眼影,腮红,唇膏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用不到的地方。就好比这次,植村秀的小应别出心裁地将腮红打在眼睛的下方,而不是脸颊上。整个妆容清新却不失自然

  注意点:因为眼睛下方的区域比较小,所以建议可以使用大号的眼影刷作为工具刷腮红

  产品推荐:

  * 罗兰絮语:

无色限琉光唇膏PK337 + 幻彩胭脂M33B
无色限琉光唇膏PK337 + 幻彩胭脂M33B

  无色限琉光唇膏PK337【查看产品库详情】 + 幻彩胭脂M33B【查看产品库详情

  幻彩粉紫色唇膏搭配同色系腮红,柔美之中又带有浪漫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