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外观可爱味道甜 8款人见人爱萌系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香水一直都是女人们的心头爱,尤其是外观惹眼的香水更是让女人们扔在不少银子在上面,下面瓶子控可要注意了,以下八款香水可都是外貌靓丽惹人爱,让你忍不住掏腰包呢!看看究竟哪些顶着“外貌协会”头衔的香水让女人们这样喜爱吧!

  1、Harajuku Lovers原宿淘气娃娃香水-宝贝(限量版)

原宿淘气娃娃香水 原宿淘气娃娃香水

  Wicked Style Baby是一款香草花香调香水,调香师是Honorine Blanc。Baby穿着多层次的衣服,使用大量首饰、珠珠项炼和绒毛玩具饰品,宝贝以柔和色彩和层层叠叠的造型抢引众人目光。身穿绿色T恤,外搭鲜黄色和粉红色相间羊毛衫,配上粉红色点点短裙,充分展现日本前卫时尚的风格。宝贝的造型真是可爱到不行,即时香水用完了,瓶身也可以留起来当装饰,非常适合喜欢收集可爱娃娃的MM喔。

  2、TOUS亲亲桃丝熊香水

TOUS亲亲桃丝熊香水 TOUS亲亲桃丝熊香水

  “婴儿身上的味道总是令人感到非常舒适。我仍然记得女儿们小时候的气息:平和、轻柔而且美妙……而现在,我甚至已经有了外孙。Baby TOUS,让我又记起了那些难忘的时光”。当你打开我的时候,我闻起来像佛手柑、柑桔、和苦橙花,清新而轻柔。接着发展成花香果香。有一种如触梨子又似苹果的感觉,一种橙花和着一点玫瑰的柔滑的味道。最后,留在皮肤上的是一种珍贵雪松的暗香,麝香以及苦橙叶,让香味给人最终的感觉更加柔和。

  3、Kaloo布鲁缤纷兔2号香水

布鲁缤纷兔2号香水 布鲁缤纷兔2号香水

  法国儿童用品品牌,特别是KALOO的洋娃娃,在法国当地人气极高。此款香水是KALOO推出的香气系列中一款。是专为宝宝设计的无酒精香水,对BABY幼嫩肌肤无任何刺激,也适合甜美可爱的女孩和即将要当妈妈的准妈妈。整体香味:草莓加茉莉花瓣的迷人香气,拿起来就不舍得放下了!

  4、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我心闪耀女士香水

詹妮弗洛佩兹我心闪耀女士香水 詹妮弗洛佩兹我心闪耀女士香水

  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斯的新香My Glow香水广告一出炉,让全世界的香迷们为之一振,让人诧异的是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斯由内到外都在散发着母爱的光芒这款香水于2009年的10月上市,在此期间,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斯已经怀有了一对双胞胎,对于一个孕妇,往往很难承受香水的强烈气息,因此这一款新香是为了怀孕而量身打造的,温和的芳香,承载着母爱满满的幸福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