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暖的味道让爱意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5、Anna sui安娜苏(微博)幻境绮缘淡香水

幻境绮缘淡香水 幻境绮缘淡香水

  Anna Sui Forbidden Affair香氛,是一款花果木香调的香水,在迷蒙之间诠释着爱的呼唤。初调的柠檬,红醋栗及黑加仑子先给予感性的问候,随后再融入中调的树莓、玫瑰花瓣及西洋石榴的气味,诱人甜蜜,但却带点神秘;基调是充满魅力的紫萝兰、香柏木及麝香,这股温暖的味道让爱意持续升温,引发出不一样的爱情悸动。

  6、Ferragamo菲拉格慕(微博)寻梦海洋女士淡香水

寻梦海洋女士淡香水 寻梦海洋女士淡香水

  在这个小瓶子中,设计师以其神奇的构思把一个水下梦幻般的世界以气泡、海星、珊瑚以及其他梦幻般的形状活生生地展现开来。 纸盒的装饰以其辐射状的线条美和缤纷的色彩无不令人联想到深海世界的梦想多姿。

  这个富有活力的香水系列的耀人光彩来自于果味柚子和发泡金柑还有鲜亮多汁的苹果,快乐而热力四射。

  7、马克·雅可布小雏菊 (Marc Jacobs Daisy) 女性淡香精小桃红

雏菊女性淡香精小桃红 雏菊女性淡香精小桃红

  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最受欢迎的经典款小雏菊淡香精2011秋冬添上了一抹让人微笑的小桃红。马克·雅可布小雏菊(Marc Jacobs Daisy)女性淡香精小桃红限定版诠释出更奢华浓郁的小雏菊风情,以甜美野草莓作为迷人的香气开端,紧接着透过柔媚的茉莉花、紫罗兰花瓣以及栀子花,绽放柔美的女人味,最后以白桦、雪松的白木香调作结,留下一抹圆润、浓郁而完美的馥郁风韵,是一款充满乐趣又时尚的香氛。

  8、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

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 NINA RICCI舞动丝带香氛

  嗅到音乐的味道了吗?它歌颂乐趣、诱惑以及现代思想,由调香师Aurélien Guichard 和 Jacques Huclier共同打造,他们是Dancing Ribbon的作曲家。美味的前调覆盆子、大黄、加上生姜,平添几许刺激的感觉。中调是一种在只在下午盛开,但晚间仍璀璨绚丽的珍贵花朵──四时花(Belle de Nuit),它的香气只在晚间盛放后散发出来,充分代表着Ricci Ricci的浪漫,伴随着艳丽的晚香玉和千叶玫瑰,令中调更加醉人。迷人的基调由广藿香和檀香共同构成,突出了令人心神不定的性感。

  想了解更多美妆新品,达人分享、试用活动请立即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