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盘点即将结束的2011年,着实发生了不少令我们或感动或震惊的美容大事。这一年,有关爱女性美丽健康的“粉红丝带”运动,也有令人震惊的“洗甲水投毒”事件,就在最近,更是爆出了“东洋之花化妆品含毒”事件……而这一年哪种妆容最流行、哪种护肤方法最可靠,也是爱美女性最关注的话题。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2011这一年,我们追的美容那点儿事。 [我也说几句]

最安心:天然植物护肤
    环保正流行!美容保养的炙热话题就是:绿色保养,乐活生活!选择植物保养品,远离有害化学成分、防腐剂等易对皮肤产生刺激的成分,就是本年最热的保养方式。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推荐:植村秀汉方尊享洁颜油

推荐:植村秀汉方尊享洁颜油

来自东西方的植物复合成分:洋甘草、黄春菊、红花、荷荷芭、鳄梨、玉米。洗净后的肌肤出乎意料的滋润、柔软、丰满。
推荐:希思黎植物洁面慕丝

推荐:希思黎植物洁面慕丝

挤出的瞬间,有着极其丰富的“摩丝”状泡沫,细腻而柔软,富有弹性,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洁肤新乐趣。

最另类:第三条眼线
    第三条眼线在2011年各大秀场上大行其道,喜欢追逐全新时髦妆容的你一定值得尝试。除了常规的上下眼线,再在上眼皮覆盖了一条纤长的眼线,让双眼看起来闪烁着俏丽神秘的光彩。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推荐:Benefit墨力无边眼线液

推荐:Benefit墨力无边眼线液

超精细刷头流畅地滑过上下眼睑,可画出令人嫉妒的流畅、性感、无敌黑的性感诱人眼线,让眼型立刻拥有清晰立体轮廓。
推荐: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推荐: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配合专业眼线刷,既能达到眼线液无法达到的浓丽纤细,也可以晕染出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

最创新:护肤电动化
    护肤电动化是2011美妆界的里程碑事件,就像人类创造了工具代替手劳动一样意义重大。伴随着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洁面仪、欧莱雅微震眼霜纷纷亮相,护肤电动化更向前迈进了一步。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推荐: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推荐: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2万多根比毛孔还细的刷毛,能深入清洁 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充分满足亚洲女性洁面、卸妆、温和去角质的多重需求。
推荐:欧莱雅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推荐:欧莱雅雪颜微震按摩亮白眼霜

它被誉为会跳舞的眼霜,它的微震动能使眼霜长立于桌面而不倒,同样给予眼周肌肤细腻的按摩和促进渗透,加快循环。

最复古:不败红唇
    复古彩妆风潮,在2011年依旧势头强劲。而红唇则是复古妆容的不二元素。出自彩妆大师之手的摩登复古红唇妆,让我们再次深陷于80年代的迷情复古的诱惑里,红色不愧为永恒的经典色。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推荐:娇兰一触倾心唇膏

推荐:娇兰一触倾心唇膏

首款半自动式省去唇膏盖子设计,一开一关干净利落只需一只手轻松搞定,拒绝繁琐让性感随性更加简单。25款完美色泽。
推荐: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推荐: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舒适兼具无比持久性,象征香奈儿经典优雅的炫亮魅力唇膏,六款全新色彩,充满纯真诱惑,甜美与诱惑的色泽。

最悲催:年初进口化妆品集体涨价
    从2010年12月份下旬开始,化妆品商场陆续接到欧莱雅和雅诗兰黛等多个化妆品集团旗下品牌的调价通知单,涨幅在5%-10%。据称理由是汇率调整和成本上涨。在这个啥都涨就是工资不涨的年代,女人你还能hold住吗?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最害怕:十大最毒化妆品
    用化妆品“武装”整张脸的时候可曾想过“有毒”?美国非营利机构环境工作小组根据化妆品中含有的已知或者可疑的化学物质罗列出10大最毒化妆品,其中防晒霜、睫毛膏等常用化妆品上榜,而雅芳和露得清(微博)等知名产品同样位居“高风险”。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最冷血:指甲油投毒
    今年8月19日,网上传出汇丰晋信基金交易部负责人被手下女员工投毒,该女员工使用透明的指甲油,每天往该负责人水中投毒。普通指甲油的溶剂成分通常包括邻苯二甲酸酯,该成分会妨碍正常的荷尔蒙平衡,导致严重的生殖损害。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最危险:东洋の花产品被曝含毒
    近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化妆品专项监督检查和抽验。经查,“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白里透红美白日霜”等18种产品检出汞、苯酚、氢醌等超标禁限用物质,不符合相关规定。这些违禁物质多具有毒性。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