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能说会唱加抛媚眼 盘点那些神奇的全自动美容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如今美容界日新月异,要想百尺竿头更上一层,就得仰赖科学技术。带电的、会动的、发热的、喷雾的……“能说会唱加抛媚眼”的智能美颜产品全体集结,要的就是你“Wow”一声的神奇惊叹。

自动化美容 让你不费力气达到保养效果 自动化美容 让你不费力气达到保养效果

  自动化美容:震动原理

  每一年美容市场都会出现一些革命性的美容单品,无论是从护肤理念、外形设计还是科技含量、成分配方上都力图别出心裁。而今年上半年,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是“微震”眼霜了。

  说到微震,其实它已经不能算新科技了。从之前的震动剃毛器、声波震动牙刷到这两年出现在女性妆台的超音波洁面刷、震动洁面器,可以说智能化、自动化这个web3.0时代最精髓的逻辑已渗入到美容领域,诞生以震动为原理的美颜产品,让女性在家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把脏东西“轰”出来,把好东西“嘟”进去,而耳边也没有美容师喋喋不休软硬兼施的推销。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震动美颜器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为电磁式,另一类为机械式电力驱动。它们都被用于按摩、磨砂、排毒、清洁导出、养分导入,将美式护肤对“清洁”的坚持,以及日系保养对“导入”的迷恋尽情发挥到极致。其中,电磁式是运用电磁原理把震头传递到导头。我们在市面上常见的国产电动按摩器大多就属于这种美颜器,构造较简单但却有足够的振动强度;而机械式电力驱动则是利用电动机的运动原理,将固定动力传递给导头,它的结构就较为复杂,振动频率较高。像日本女性多年来一直在日常肌肤护理中使用的美颜器,几乎都是利用电动原理开发的。其实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电磁式忽大忽小的震动,进行身体按摩就能产生手掌般轻重拿捏有度的效果,但如果作用在脸上就会不舒服。所以像微震洁面刷、微电流导入仪、震动睫毛膏等都是利用电机式原理,靠产生稳定的震动频率来达到美容效果。

EBiS美颜器 EBiS美颜器

  EBiS美颜器

  在日本热卖的EBiS美颜器,原本只是单一的“导入仪”,升级后,集清洁、导入、按摩三大功能为一体,只需短短几秒,就能针对黑头、排毒、松弛等皮肤问题对症下药,这也是日系美女打造粉嫩通透少女肤质的秘诀。

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产品 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产品

  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产品

  国内可以买到的兰嘉斯汀专业家庭美容院产品,参考日本的导入理念,利用规律电离作用以推动肌肤细胞运动,达到加快渗透及驱使皱纹被有效拉伸的效果。

露得清WAVE电动洁面器 露得清WAVE电动洁面器

  露得清WAVE电动洁面器

  露得清WAVE电动洁面器通过柔波按摩,让你在充满乐趣的洁面过程中深层清洁肌肤,价格也是自动化美颜产品中最为亲民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