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舒友阁黑头导出液效果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53  新浪女性 微博

  “舒友阁黑头导出液效果怎样,好用吗,贵吗?”这已经是我今天听到的第10遍了,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如今“舒友阁黑头导出液效果怎样”这句话已经成为了我的魔咒,还不是这黑头惹的祸!虽然说我才18,还是个花季中的小花苞,可是却已经被黑头给吞噬了,整个鼻头和鼻翼都有些数不清的黑头,为了消灭它,我第一次买的就是舒友阁黑头导出液,希望它能帮我去掉黑头,省去自己做面膜的时间,谁知结果并不理想,但是我却成为了班里第一个使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的人,于是不平静的日子开始来了。

  黑头它不分年龄大小的长,只要是毛孔中的垃圾没有及时的清洁干净,每个人都会长出“草莓鼻”,虽然是高中生,可是其中也不乏化淡妆的同学,学生哪有什么钱,买的也都是低廉劣质的化妆品,定期去角质,上美容院,对于我们来说怎么可能,脸部清洁做的不到位,毛孔堆积的脏东西就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人都长了黑头,可是很多人又不知道怎么去掉方便,我也是在网上看到可以用黑头导出液的,所以就随便买了一款,没效果后我就扔掉没有了,谁知那些个被黑头困扰的整夜睡不着的同学开始天天轮番轰炸我的耳朵,问我舒友阁黑头导出液效果怎样。我想我只有真的找到了去黑头的方法,她们才会消停。

  我对韩国女明星的皮肤很是羡慕,所以这次我将祛黑头的产品锁在了韩国制造,我这个年纪,皮肤状况不是特别糟糕,不应该去看那些舶来欧美货,应该选择一些植物成分多的,最自然的。带着这两个要求,我开始在网上到处搜罗,别说,还真被我找到了,来自韩国的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就是纯天然植物提取添加,不含化学成分,经过安全测试验证,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尤其是敏感性皮肤。于是,我摩拳擦掌,拍下了一套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开始吹响消灭黑头的号角。

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

  虽然我没用过什么别的祛黑头产品,但我敢说,这款祛黑头套装的确非常适合有黑头,毛孔还粗大的人使用,真的是太温和了,用完脸上都不觉得会紧绷,清清爽爽的,特别舒服。而且去除黑头的清洁度真是彻底,我用了三次,鼻翼上的黑头就灭的差不多了,鼻尖上还有点,不过多用几次就少了很多,而且套装里的毛孔收缩水很赞,是我喜欢的清香味儿,水特别细腻,敷了几次,毛孔更加小了。就在我为自己庆幸的时候,魔咒来了,这次是班长凑到耳边问我:“你说舒友阁黑头导出液效果怎样,看你小鼻子白净了不少,用那个真的这么管用啊”。后来我干脆跑到讲台上大声陈述,说我的黑头是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去掉的,不是舒友阁,也请班里人别再问我舒友阁黑头导出液效果怎样这种已经OUT的问题了,为了防止再次被骚扰,我特别在黑板上用粉笔写下了用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的全部正确步骤,很多MM可能也是第一次用这个产品的祛黑头套装吧,我就也一并写出来,让大家没有黑头、皮肤好好。

  1、认真做好每日的卸妆和清洁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质。先用卸妆油除去脸上的油脂及污垢,然后在使用温和类的洁面乳,达到洁净的效果。其次,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蒸蒸脸,让毛孔舒张,或是打圈的按摩黑头也可以。

  2、倒出一些VIAOZI筱姿黑头导出液在准备好的化妆棉棉上,等浸湿后敷在黑头的位置,等待5分钟后拿去,这个时候的鼻子是水水润润的,仿佛灌饱了水一样,不用擦,直接涂上祛黑头收缩膜。

  3、祛黑头收缩膜不需要同泥浆面膜一样涂的厚厚一层,不然干了以后很难拿下来,薄薄的就可以,涂抹的要均匀,遮盖每一个小黑头。15分钟后拿下,看看被吸出来的小黑头、油脂粒,你会觉得不清除毛孔垃圾,是件很可怕的事。

  4、最后一步是收缩吸出黑头后的大毛孔,以拍打的方式在去掉黑头的地方拍上VIAOZI筱姿毛孔收缩水,抑制毛孔变大,且温和调理受损肌肤,因为水里富含鸢尾草、百合、金莲花、长白山温泉水,可为肌肤提供必需的水分和营养,舒缓敏感性肤质,提高肌肤的保水和防护能力。

  这是一款任何皮肤都能受用的祛黑头的产品,发痘痘的皮肤用着也不会有刺激感,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高效保湿,滋养温润。我是个大油皮, 对任何产品的清爽度、温和度、无刺激性、天然成分要求都很高,而VIAOZI筱姿的这款去黑头套装祛黑头、收缩毛孔、细致皮肤的效果很好,当然还会继续用下去,直至把黑头统统消灭干净为止。没有黑头、皮肤好好!

  想了解更多美容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