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为你揭秘超有效的祛斑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16  新浪女性 微博

  上帝对人是公平的,给你开了一扇门,就必定会给你关上一扇门,就像我这张被长满了斑点的梨子脸。其实不论哪个人的肤质好坏,长斑这种事,人人都会有,关键是你找到一个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让脸上的斑点自动消失。

对抗斑点 打造无暇肌对抗斑点 打造无暇肌

  脸上的斑点不是光嘴说说就行的,还是要实践才能发现自己最适合哪种祛斑方法。我脸上的斑是后面经常晒太阳和电脑辐射造成的,弄的脸上很难看,每天涂各种隔离美白产品都没用,之前说有些水果做成面膜后是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可是我试了将近半个月,除了肌肤好了一些,不再发黄、毛孔变大,斑还是在脸上。

  我身边一直有很多被斑困扰的姐妹,她们因为压力、工作和生活习惯等一些外在因素长了斑,大家时常会在一起琢磨什么祛斑方法比较好,不伤皮肤又能紧肤,让脸白皙一些。还别说,其中一个姐妹真的是在我们面前上演了一套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这个姐妹告诉我,斑虽然分很多种,但是只要找准了最有效的祛斑方法,结合一些后期的补水保湿,增加皮肤的抵御性就能比较好的预防斑点的再次发生。后来她介绍给我她用的祛斑产品——欧泉琳美白祛斑产品,效果真是很好哦,而且感觉肌肤都变滋润了很多。

欧泉琳美白祛斑组合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组合套装

  欧泉琳美白祛斑产品它是一个组合套装,有美白洁面膏、精华液、护理霜,护理霜的容量虽然是最少的,但是只要涂抹一点点就很滋润的。使用了这款产品,我脸上的斑一天天都在淡化,皮肤吸收的很好,也没有反弹和刺激,不像我用的其他产品,要么就是容易发红,要么就是祛斑效果很一般。其实祛斑方法和黑头祛除的方法一样,在使用相对应的产品之前都应该先洁面,这样在冲走一天脸上的灰尘污垢同时,也能舒缓疲劳的肌肤,让肌肤达到一个较温和的状态,因为以前买的祛斑产品都不带洁面膏,买了欧泉琳的美白祛斑套装就方便多了。而且它采用真空萃取技术使强大祛斑褪黑粒子体积缩小到常规产品的1/60,能穿越表皮层,直达240微米的真皮层。深层、稳定地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从里到外完全清除色斑,祛斑效果是一般产品的10倍以上呢。

  先倒入适量的温水和凉水,让水温维持在40°左右,这是平时洗脸的习惯,这样在任何一种天气里都能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让清洁更彻底,MM们也可以试试。

  挤出一点欧泉琳美白洁面膏,打湿起泡,额头、鼻翼、下巴都是要洁净的重点,也是全脸毛孔较大的部位。白色的泡泡细腻又温和,肌肤很高兴,清洁力度好。仔细一看,脸上很干净哦。

  接下来就是润白散色精华液的使用了,同样是挤出一点在手心,拍在斑比较多的地方,要轻拍直至肌肤完全吸收,产品不油腻,易吸收,连毛孔都感觉紧致了不少。

  新颜活力护理霜是最后要抹上的,它是为了调理肌肤,平衡肌肤的新陈代谢的,脸上的斑和肌肤黑色素沉淀过多有关,只要把黑色素瓦解分散了,再加以肌肤的美白,你就能告别斑点了。

  “欧泉琳”乃是纯天然植物祛斑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成份,使用者也无过敏现象,它与传统祛斑产品(药物)本质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能够祛除色斑遗留的疤痕、色印,整体均匀、提亮肤色,整套使用的效果比单品好很多,而且植物的精华提取物让肌肤吸收特别快,瞬间就让肌肤水水的,特别清爽,现在这个天用,刚好合适。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我是很看好欧泉琳的,因为我们两个的实验成功,身边很多JM开始相继使用起来了,而且反映都不错,没出现什么过敏现象。脸上斑再多、色再重,都能够比较彻底的被淡化了,与此同时,肌肤也变好了、细腻了,心里可是狂喜!朋友们都怪我为什么不和她们一起用,一个人超前那么多。美白嘛,先飞的鸟儿有虫吃嘛!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