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怎样祛斑最有效 揭秘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57  新浪女性 微博

  Cici本身是一个皮肤好的没话说的女孩纸,但是因为进入大学,整个人都放任自流了,没课的时候整天从早到晚对着电脑熬夜通宵,仗着年轻,爱咋地咋的,侥幸的以为年轻,肌肤的恢复会很快,根本不用担心,怎样祛斑最有效也不关注,只是随便用些护肤产品,但是后来脸上的辐射斑、暗沉斑那叫一个群星璀璨,未出门,就“闪”了我的眼!

祛斑妙招祛斑妙招

  当斑出现的时候,我才发现有一个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是多么的重要,只要一看到网上有“怎样祛斑最有效”、“最有效的祛斑方法”的文章,我就倍感亲切。提醒脸上开始长斑或有长斑趋向的MM注意了,祛斑还是得趁早,一直拖,更难消,趁肌肤的弹性和自我恢复能力还不错的话,赶紧找一个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治治。

  记得,在看过的许多有关怎样祛斑最有效的文章都提交了祛斑产品是比较方便有效的祛斑方法,而且便于携带,哪怕出去旅游也不用担心。我查看了一下哪种产品怎样祛斑最有效,日系产品标榜药用的多,而且通常具备一定浓度,感觉对肌肤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若是欧美系产品吧,西方科技发达,在美容祛斑这一块也颇有口碑,外国人也比较注重肌肤的安全,相对来说会更安全,符合相应的出品标准。于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我百度到了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一款由天然植物:艾叶萃取精华、氨基酸、MelaninBlock、矿物胶原蛋白质、维生素CG等打造的全新祛斑升级产品,一滴水不含,能瞬间卸去残妆,彻底洁净肌肤,并消除肌肤上所有的污垢,让肌肤更加干净。若是成套使用,还能令肌肤细嫩、白皙,告别各种斑点、肌肤暗黄。

  我自己到现在用了不到两个月(一套可以用一个月哦),觉得它是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哦,目前脸上的小辐射斑和暗沉斑在美白洁面膏、润白散色精华液,活力调理霜的共同配合下,淡化了很多了,出乎我意料的温和纯净,皮肤用后光滑的不得了,可把我高兴坏了,因为现在还是会熬夜上网(其实cici有在慢慢减少次数和时间,毕竟脸可是很重要的),所有还会注意肌肤的补水与隔离,尽量不过晚12点,这样一个月下来,辐射斑就明显淡了很多,而且肌肤也有点水色了,不再是苍白如纸。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其实怎样祛斑最有效,除了挑选到我喜欢的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我认为用橄榄油去护肤也是个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虽然后者没前者快速明显,但润泽肌肤可是一流的,而且橄榄油可以搭配各种材料做出细致肌肤的面膜,既美白又祛斑,一举两得,又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衰老、滋养肌肤哦。在湖里肌肤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抛弃这样的错误观点:防衰老工作做的太早,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过度衰化。其实不是,因为我们现在处于的生活状况已大不如前,身边有很多的污染会刺激到肌肤,所以不要太绝对话的去规定多少年纪是防衰老的最佳时机,而是要切和自己的实际情况,采取最佳的护肤政策,这样才是正确的保养你的皮肤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