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新香大盘点 你爱小清新or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7:38  《红秀GRAZIA》

  导读:无论是经济危机还是抢船票,你我都明白,2012夏天总要来的,作为时尚产业最赚钱的部门——香水,已开始马不停蹄的以夏天、清新为名放出各种限量新装。香水控们,钱包君要开始唱歌了。

Burberry Brit Summer Edition Burberry Brit Summer Edition

  Burberry(微博) Brit Summer Edition

  巴宝莉的夏天也是要格子的!于是03版的Brit就清装summer上阵了,这次的男女版都是一股小清新的色调。

Bvlgari Omnia Coral Bvlgari Omnia Coral

  Bvlgari(微博) Omnia Coral 

  Bvlgari家的“x晶”系列最新的红色版。这也算他家的招牌系列了。不过题外话一句,红晶也有出属于去年的珍宝(Jewel Chrams Collection)系列的产品,这一系列将本家经典的香水做成25ml的便携装。其华丽斑斓的珠宝外壳,令人屏息。这对于系列控来说是一击必杀。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12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12

  Calvin Klein(微博) Eternity Summer 2012

  说到夏天就肯定不能少了爱卖弄的CK了,看他家的每年的lookbook也估计是大多数人进入夏天的保留项目了。

  于是今年的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12男女对香披上“evoke the sunon sparkling water”的马甲就上阵了。不过相对于去年被stella上身(花朵剪影),今年的看点真是……一点都没有呢。

Chloe L’Eau de Chloe Chloe L’Eau de Chloe

  Chloe L’Eau de Chloe

  08年的Chloe同名edp版的大受欢迎,但是各位小清新们觉得edp就已经足够了?于是就有了帮了根绿色丝带的清新的Chloe。

DKNY Sweet Delicious & DKNY Summer 2012 DKNY Sweet Delicious & DKNY Summer 2012

  DKNY Sweet Delicious DKNY Summer 2012

  说到副牌的好处,那就是肆无忌惮的青春,以及没完没了的各种圈钱限量。Nokia曾告诉我们科技以换壳为本,在香水界则是限量以换色(马甲)为本。

  DKNY从2004年以来以delicious为名的各种衍生,限量。一发不可收拾。

  美食香的热卖,印证了一句老话:民以食为天。加上这次的cupcake创意的(可口!!)sweet delicious。不完全统计,苹果瓶子已经有9种以上的颜色的不同版本……

  颜色上可以与其争艳的,估计只有范思哲副牌的牛仔系列,至少有8种颜色……而Dior的小南瓜(毒药),应该也有5种颜色了。

  至于Summer 2012,来自纽约的摩天大楼的设计,其实颇为无聊,毕竟夏天的高楼,那股闷金属水泥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