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缤纷花香调香水来袭 夏日做个花漾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51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用气味唤醒夏天。各式以花香为主调的香水都清新上市,来看看哪一款是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香味?

花香四溢 花香四溢

  花香四溢

  香调解析:女性魅力、高雅。主要采用的香原料就是花朵。非常流行的女士香水香调,有很多详细分类,例如:单花香、花香果香、乙醛花香。

乖乖桃丝熊 航海熊香水 乖乖桃丝熊 航海熊香水

  乖乖桃丝熊 航海熊香水

  TOUS小熊就要出海远航了,它的睡帽这次换成了可爱有趣的碧绿色航海帽。有了这样快乐的新打扮,它将会让我们拥有很多在阳光下、海滩上的快乐日子。麝香花香调没有改变。乖乖桃丝熊-航海熊仍然是充满柔情的古龙香水,特别为我们的细嫩肌肤所调制。

Boss Femme博士风尚女用香水 Boss Femme博士风尚女用香水

  Boss Femme博士风尚女用香水

  明亮,柔软,平滑。BOSS Femme淡香精将这些特质融合;一种代表现代女性的香味,但主要是细致的。开始是柑橘和黑醋栗花蕾的果香前调,BOSS Femme淡香精并有着浓厚的麝香基调,同时混合非洲茉莉,玫瑰和香水百合三种白花香,在身后留下细致温暖女人味。

希思黎沁香水2号 璀璨晶莹 希思黎沁香水2号 璀璨晶莹

  希思黎(微博)沁香水2号 璀璨晶莹

  前调融合小豆蔻与佛手柑的微妙辛香与精致感性,同时又流露罗勒的天真烂漫。花香中调流畅晶莹,由精心挑选的睡莲组成,融合埃及茉莉、仙客来与玫瑰。后调令人惊喜不已,将水香与西普香调的神秘融为一体。阳光香调的精致和谐,配合广藿香和香根草的感性,以及雪松和檀香的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