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品速递:本季至IN新款香氛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0:05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香水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个性和魅力,选对了香水会在无形中增加自己的魅力。当下,香水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了解香水的流行动态的同时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也很重要。编辑整理出了这一季的新款香水,快来看看吧!

洛俪塔诗淡香水 洛俪塔诗淡香水

  洛俪塔(微博)诗淡香水

  清新花香调,从早晨到夜晚,洛俪塔诗像逐层绽放的烟花,陆续散发各种互相对比的香氛,不断提供惊喜的体验。先是动人心弦的辛辣,继之飘送缕缕花香,最终令人如痴如醉。

古驰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古驰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Flora by Gucci Fraiche古驰(微博)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Flora by Gucci Eau Fraiche散发出芳香的花果气息,像是年轻人的乐观态度和浪漫喜悦。它比原版的香水显得更加青春、纯净,多姿多彩并且更为清新。强化后的柑橘调在前调绽放,中调是绿植的清新,而尾调则保留了原作的特点。

欧舒丹芍药香氛 欧舒丹芍药香氛

  L’Occitane欧舒丹(微博)芍药香氛

  欧舒丹首款EDP香氛,雅致高贵的花蕾状瓶身,以淡粉色的渐变展现芍药花开的妩媚。香味浓郁且细致,细述着芍药的温柔细腻与木兰的雅致;一缕麝香的余味,使整个香调变换着丰富的层次感。如盛装着满园四溢沁香,令每个女人都盛放出如芍药花一般的自信迷人。

娇兰男士运动淡香氛 娇兰男士运动淡香氛

  娇兰(微博)男士运动淡香氛

  如柑橘般饱满,印度香根草释放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新。因为其丰富而强劲的气息,整个香水变得清晰起来,薄荷、天竺葵的浪漫情调得以强化,在布满白麝香的床上休憩之前,朗姆酒的气息与原始莫吉托相比更显弥足珍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