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品速递: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0:05  瑞丽女性网 微博
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阿玛尼(微博)新寄情女士香水

  这首欢娱的诗篇建立在三种强烈的感触上,并且用三种香调去表现:植物气息,水气息以及大地的气息。初调:碎薄荷叶在明亮充满活力的初柠檬的巩固下形成了强烈且充满能量的气息。

  中调:植物的水润感带来水晶般通透的花香调,这是水生茉莉洋溢的格外清新的活力,一种强烈的地中海感受始终贯串于整款香水的架构中。

  后调:LMR 雪松核心混合着棕糖淡淡的琥珀气息,带来全新,温暖,柔和的木质感受。

法国娇兰 花草水语淡香水 依兰百合 法国娇兰 花草水语淡香水 依兰百合

  法国娇兰(微博) 花草水语淡香水 依兰百合

  调香师Thierry Wasser最新配制了依兰百合淡香水,让我们远离尘嚣,回归自然,沐浴清新的气息,感受阳光的亲切抚摸。在这里,依兰的金色花瓣呵护着精致娴雅的白百合清香。来自异国岛屿的气息,伴随着信风掠过宝石绿的海水,爱抚温暖的沙滩,依偎白百合的芬芳,紧紧萦绕在你的肌肤周围。

Kenzo Flower Tag Kenzo Flower Tag

  Kenzo Flower Tag

  Flower Tag散发着清新而闪耀的花果香,代表了自由、自然而充满勇气的年轻女性。香水的前调为丰润多汁的黑醋栗、清新的柑橘和酸甜的大黄;阴柔而强烈的花香中调展现了牡丹、茉莉、铃兰的香气;温暖的尾调包含了茶、麝香、香草的醇和味道。

雅诗兰黛欢沁花雨淡香氛 雅诗兰黛欢沁花雨淡香氛

  雅诗兰黛(微博)欢沁花雨淡香氛

  欢沁花雨是一款花果香氛。Key Notes香调:香氛打开了一种清新顽皮果漾混合。令人垂涎的葡萄柚和成熟甘美的覆盆子气息,同时多汁的荔枝为紫罗兰的精致魅力增添了一种令人振奋。其次,陶醉在一种光彩女性核心的华丽和谐中,香氛展开一种芳菲粉牡丹、高雅玫瑰、醉人茉莉和绿百合的辛辣诱惑的斑斓活跃花香。包罗舒适的震撼感觉来自柔软微闪的麝香混合带来温暖女性气质的一抹天竺薄荷和绵密香草。

伊丽莎白雅顿可人香水 伊丽莎白雅顿可人香水

  伊丽莎白雅顿(微博)可人香水

  一款以清新淡雅为主香调的花香型香水,富有独特的迷人味道。以怡静且沁人肺腑的森林气息为底蕴,掩盖不住阵阵醉人花香所参杂的各式水果芬芳。衬托出主要成分 Petalia 的诱人精髓所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