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得“衣”彰 盘点香水与时装的时髦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12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时尚与各个领域联姻的热潮已达到白热化。香水作为独具特点的产品,自然少不了备受时装设计大师的青睐。一场时髦的联姻正达到白热化!

Hugo boss Hugo boss

  Hugo boss

  波士品牌的创始人胡戈波士(hugo boss)1923年在德国梅青根注册了“hugo boss”这一品牌,初始以生产工作服,防水服装,雨衣及制服起家。其设计及形象开始非常男性化,以风格沉稳的男装开始。

BOSS欢乐限量版女士香氛 BOSS欢乐限量版女士香氛

  BOSS欢乐限量版女士香氛

  前调由一股令人振奋的香甜苹果气息带起,加上白桃芳香留下女性清新优美的第一印象。同时,由淡淡的白花香调,梅子和橙花花蕾组成的微妙中调,给人带来一种无忧无虑,轻松愉快的气息。 最后,基调性感的香草味与前中调的结合令香氛更显美味而振奋人心。

索里奥·宝格丽 索里奥·宝格丽

  索里奥·宝格丽(微博)

  宝格丽,创始于 1884 年。过去一个世纪以来,宝格丽引领意大利珠宝的时尚潮流,秉持前卫创新的精神,以现代观点诠释希腊罗马艺术的隽永之美。这就是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的创意泉源,发扬希腊精神,传承罗马文化的登峰艺术。

BVLGARI夜茉莉女士淡香氛 BVLGARI夜茉莉女士淡香氛

  BVLGARI夜茉莉女士淡香氛

  前调交织着绿叶甘露的活泼闪亮与莲花的细腻,莲花诱人的香气为香氛注入清新与亮丽的性格。茉莉展现它最清纯的特质,释放出早晨的清香。尾调混入白色麝香迷人的气息,更为这款淡香氛注入一丝难以抗拒的感性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