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斑美白护肤品 化瘀祛斑贴效果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我很喜欢为自己和别人化个美美的妆,让人一扫暗沉与疲惫,散发出应有的活力,这样一天的生活也能够变得愉快很多。但是有时候还是会为脸上长出的色斑而困扰,于是不停的搜罗不同的祛斑美白护肤品。

  化瘀祛斑贴有用吗,这是我看到这个祛斑小东西的第一反应,它不属于祛斑美白护肤品,应该算是中药的一种吧。但是我没用,感觉见效慢,所以也不知道化瘀祛斑贴有用吗。其次还有一种祛斑美白护肤品是大家最常用和选择的,那就是祛斑霜,跟普通面霜一样大的容量,但有的祛斑霜护肤品含金属成分多,长期使用这些含铅、汞等化学金属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护肤品,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色斑只会越来越多。所以要想彻底的去除斑,最好还是选择祛斑美白护肤品。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像在各处搜罗的祛斑产品里,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色斑的问题。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而言,它的价格也比较合适,属于中等。还有的MM工作忙没有时间逛街,这时候互联网渠道购买该产品是一条不错的途径,而且这款产品在香港才有专柜,大陆暂时还没有,只能网上购买。这个系列是以法国格拉斯镇的矿物泉和天然植物为基础,融入真空萃取的马齿苋祛斑因子,直达真皮层,裹挟色素将其分解,通过各种植物,如艾叶、海藻、芦荟保护毛囊的作用,在不伤及毛囊的前提下排出色素,深层、稳定地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从里到外完全清除色斑,祛斑效果是一般产品的10倍以上。

  当大家在找祛斑产品,肯定会出现我第一次的情况,例如“这种化瘀祛斑贴有用吗”,但更多的应该去了解这个产品的祛斑功效,主要是怎么来淡化色斑的,了解每样产品的祛斑效用,你就能以此为自己选择最好的那个。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是我使用的祛斑方法中时间最长的,效果佳、品质佳、价格优,我出差或旅游都是用它,省去了面膜了材料准备和制作,更能为我节约更多的时间用来工作,其余的时间就是为姐妹推荐适合她们的祛斑产品。这款产品的出众点在它的材料备选和后期效果上,使用初期并无过多感觉,只是比一般的护肤品更加温和,保湿润肤度也颇高,然而它的淡斑的效果是要慢慢才会显现出来的,先是肤色的提亮收细,然后才是色素的淡斑及分解,色斑面积缩小,而大部分的消失是在使用一个月后,真正彻底的消失则是在我使用了两套疗程之后了,而且祛除的色斑不怎么反弹,这里面当然也还有日常护肤的作用,比如说多补水、多保养、多吃绿色蔬果等等。总之,祛斑不是买一个祛斑的就买了保险,辅助工作还是有许多要做的。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