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香水开运秘笈

2013年03月19日14:40  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Chanel N°5低调奢华版 Chanel N°5低调奢华版

  龙女郎

  桃花指数:★☆☆☆☆

  爱情生肖:鼠、猴、鸡

  本月逢月破,遇“破碎”“阑干”“豹尾”等凶星干扰,运势渐入低谷,大事不宜。事业感情方面都应以谨慎保守为好,不要因一时的负气而导致感情冲突。此时要以金的元素化解土的顽固之性。

  着香秘诀:喷洒在肩膀及胸部,以7:00-9:00和15:00-17:00为最佳时间,每次喷洒4次。

  龙女郎推荐香水:Chanel[微博] N°5低调奢华版 1080元/75ml

  Chanel N°5低调奢华版方形的瓶身设计,更巩固了金黄色液体中五行之金的特点。让金的元素滴水不漏的发挥在龙女郎的身上。

Elizabeth Arden 第五大道香水 Elizabeth Arden 第五大道香水

  蛇女郎

  桃花指数:★★★★★

  爱情生肖:牛、猴、鸡

  刚过去的桃花月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现在正是收获的好时机。身边出现恋爱对象的机会大增,但注意不要朝秦暮楚才好。本月可利用木性元素加强自身火性。

  着香秘诀:喷洒在耳后、颈项,以9:00-11:00和17:00-19:00为最佳时间,每次喷洒3次。

  蛇女郎推荐香水:Elizabeth Arden[微博] 第五大道香水

  Elizabeth Arden 第五大道香水的设计来自纽约,却是半东方香调。其头香的菩提花、木兰花,无一不展现出木的优雅,木是火之源,有了这样迷人的木形香水,一定能把心仪的他牢牢锁住。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

  马女郎

  桃花指数:★★☆☆☆

  爱情生肖:虎、羊、狗

  本月事业保持上升的势头,但竞争也随之增多,容易遇小人暗中捣乱,难免是非口舌。感情亦如此,要学会控制坏脾气的爆发。本月半合火局,更要避免激烈的情绪,应选水性元素来克火,给过热的脑门降降温。

  着香秘诀:喷洒在胸前、颈项等部位,以11:00-13:00和19:00-21:00为最佳时间,每次喷洒4次。

  马女郎推荐香水:La Prairie[微博]银之雨香水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从外型、香型到名字,都是典型的水性之香,纯净清澈的味道,让火气在怡然清新中渐渐消退。

Bvlgari沁蓝女士香水 Bvlgari沁蓝女士香水

  羊女郎

  桃花指数:★★☆☆☆

  爱情生肖:兔、马、猪

  本月外来助力加强,获得异性朋友帮助的机会较多。悬而未决的事,本月有待柳暗花明,但意外突发性事件也会相对较多。感情上容易因误会而产生猜疑,阻碍恋情的发展。应加强水性元素,增强智慧,提高自身的判断分析能力。

  着香秘诀:喷洒在耳后及身体躯干部位,以5:00-7:00和13:00-15:00为最佳时间,每次喷洒1次。

  羊女郎推荐香水:Bvlgari[微博]沁蓝女士香水

  Bvlgari沁蓝女士香水,清澈见底的蓝色液体,给人心旷神怡的感受,蓝色属于海洋的颜色,五行属水,而本款香水的透明度很高,更能帮助你运用智慧冷静的看透事物本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