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糖回春 让皮肤年轻10岁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4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有“好莱坞御用皮肤科医生”之称的去皱专家布兰特出书呼吁爱美女士“戒糖回春”,因为糖分有损皮肤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纤维,令人外表衰老10年。

  胶原蛋白就像皮肤的垫褥,弹性蛋白纤维如同连系垫褥的环圈,当糖分攻击这些纤维,就会令它们变得脆弱、弹性下降,最后断裂,肌肤便开始下垂及衰老,形成皱纹。糖化严重者皮肤中的蛋白质更会产生突变,产生有害分子“蛋白质高度糖化终产物(AGE)”,透过不断积聚进一步伤害皮肤胶原及弹性蛋白纤维。

  布兰特强调,戒糖只对那些拥有正常、健康胶原及弹性蛋白的人士产生回春妙效。他又指出,除糖分外,高温煎炸的含糖、蛋白质及

脂肪食物也会制造AGE,如糖分般对皮肤构成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