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不主义让减肥更有成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43 金羊网
对身体内多余的脂肪Say NO,对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和生活习惯Say NO

  我运动锻炼一个月,身体一点变化也没有。

  我两个星期里每顿只吃苹果,现在,我看到苹果就想吐。

  我在春天减肥,这样如果反弹也是在冬天,衣服穿多了就看不出来了。

  ……

  听到这些抱怨,是不是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的确,女人“减肥”就像孩子要求买玩具,可是究竟怎么样才能减肥成功呢?最近,减肥圈子里出现一个中坚群体,她们称自己为NONO族,她们聪明并且懂得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和细节,她们会说“不”,对身体内多余的脂肪Say NO,对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和生活习惯Say NO。

  “不”做减肥无用功

  NONO族建议,在行动之前,必须先找到自己的对手。当能量的摄入高于能量的消耗时,无法消耗的能量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从外观来看,就是你的小肚腩和游泳圈,因此,减肥真正目的是减脂,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运动减肥很难在短期见效,同时,由于脂肪和肌肉在密度上的差异,所以,当体重相同时,假如身体脂肪含量越高看上去就越胖。

  “不”做减肥盲从者

  确定了减肥的目的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目标。一般而言,减肥计划都应该按月推进,并随时测量成果,再根据效果随时修正减肥计划。

  而测量工具的选择就是一门大学问,首先就要淘汰体重秤,测脂仪才是必备工具。目前市面上有三个种类的测脂仪器:双手测量,双脚测量,而目前唯一用双手双脚测量的是欧姆龙V-body。这种测脂方式,具有准确的特点,规避了水分移动对测量结果的影响。

  “不”放过任何减肥利器

  制定了目标之后,在将目标转化成现实时,NONO族提醒,一定要掌握一切利器。

  减肥利器之一适量有氧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虽然收效缓慢,但是运动仍是最有效加快能量消耗与机体代谢的方式。

  减肥利器之二安全减脂胶囊:选择减肥药,安全是第一要素,大品牌,有权威机构认证,比如是美国FDA或者欧洲EMEA,有好的消费者口碑;除了这些以外,还要针对性选择减肥药,比如专门减脂的诺美亭等。

  减肥利器之三规律生活:归根结底,不规律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肥胖的终极原因,生活规律化,并且尝试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个是让NONO族成功减肥的重要因素。

  并将“不”抛弃,“不”放弃这句话应用到了减肥中。事实上,很多失败的案例都与没有坚持有着直接的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