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商加分法则 朝着顶级美女前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0:16  《时尚·COSMO》

  导读:不论你的美商测试最终结果如何,在朝着顶级美女前进的路上,你还是需要不断给自己的BQ加分。我们就特别为你总结出以下几个永远经典且永远实用的BQ加分法则,助你成为真正的头等美女!


 +10 基础保养分

  +10 基础保养分

  清洁、保湿、防晒,美容经典3步骤,是周慧敏、林志玲等公认的大美女们,最注重和推崇的美丽工序,只有打好了基础分,才能将美丽进行到底。

  ★保持婴儿般的洁净感:故去的彩妆大师Shu Uemura老先生一句“完美的妆容,始于清洁,终于清洁”应是顶级美女们的座右铭,不论什么情况下,都要坚持把脸洗干净再睡觉。

  ★水润的容颜最有自信:补水是任何一个年龄段都必须要做的基本功课。保湿喷雾、保湿精华、保湿面膜,是美女的化妆台上永远不可少的主旋律。

  ★美人们都爱储备阳光本钱:防止光老化是肌肤抗老的头等大事,复合了化学和物理防晒剂的防晒霜,能让你获得更理想的防晒效果,每当你意志力薄弱时,看看Cameron Diaz那张从甜心佳人沦落到沙皮狗般松弛的面容,心中自然警钟长鸣。


+15 生活方式分

  +15 生活方式分

  象征摩登的上城女孩,如《Gossip Girl》中女主角的存在感,人人都想效仿的大美女们,为什

  么就算常常过夜生活,依然如此光彩照人?

  ★吃的保养最省事:胶原蛋白流失、缺水、黯沉都是肌肤氧化惹的祸,所以光是涂抹保养品还不够,额外补充富含花青素、维他命C等能抗氧化的食物,就能利用内服来补充外用的不足。

  ★医学美容,一个月年轻5岁:尽管不提倡未经考虑的整容手术,但医学美容却是通向顶级美女的必经之路。在你还没有留意到保养重要性时,留下的晒斑、痘印等痕迹,可通过医学美容的手法,赋予肌肤更白净的底色,更细腻的毛孔。

  ★每日舒缓压力,避免一次爆发:放任压力积累而不适时舒解,严重的话,甚至会打乱荷尔蒙周期,让你变成易于长痘的体质。只要在沐浴时搭配舒压的香氛沐浴品,就能让呼吸和心跳频率舒缓下来,把一天的压力通通赶走。


+10 生活智慧分

  +10 生活智慧分

  一位顶级美女,首先要是一位善于生活的女性,把握到一些你从来不注意的细节,轻松就让美丽晋级。

  ★跟着天气来美容:天气因素对维持一位女性的美貌显得太重要了,如果当天会下雨或者空气湿度很大,你应该将头发盘起来以避免头发失去形状。相反,如果当日气温可能超过38度时,你当然要选择防水控油的持久型彩妆。

  ★规划美容时间表:别浪费宝贵的时间做美容无用功,如果你不属于油性头皮,无需每天洗头,那么选择每周一和周四去美发沙龙做造型,就能让整周都维系美丽动人的发型。大美女赵子琪曾在采访时介绍,她会在早上洁面后,先贴上眼膜,再准备早餐,等到吃好早餐,眼周的浮肿或者黑眼圈等问题也统统消失了。

  ★把钱花在刀刃上:你应该准备两套美容卡:每个月去高级沙龙做一次面部保养,而每周去小区里的小型沙龙,做个基本的面部清洁;同理,只去高级沙龙做手部和足部的护理,但如何只是想换个甲油颜色的话,普通的美甲店就可以做得很好了。

  ★别在最后一秒取消美容预约:当你约好了去美容沙龙的时间,情愿早到5分钟,也别迟到10分钟,更别总在最后一秒钟取消预约,作为有礼貌的客人,你才有可能得到最优秀的人员为你服务。(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