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整型:性感美人轻松塑美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13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微创整型:性感美人轻松塑美唇(图)
性感美人轻松塑美唇

  口唇的形状,在美学上的意义仅次于眼睛。在有些情况下,甚至超过眼睛。所以口唇的美与丑必须与每个人的具体特征相符合,比例适度、均衡协调才为美。即必须与脸型相配、与五官相协调、与自己的性格气质相符合。一般说来,薄唇小口给人一种轻巧灵活之感;厚唇大口给人一种厚朴之感。另外唇的厚度与鼻形有一定的关系,薄唇和中等厚度的唇常伴有狭鼻形,而厚唇则伴有阔鼻形。

  唇部的缺陷一般都需要通过美容整形手术才能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目前最常见的唇部美容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缘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明显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

  唇部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