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Q&A:隆鼻材料究竟该选什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1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整型Q&A:隆鼻材料究竟该选什么好(图)
隆鼻材料究竟该选什么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Q:隆鼻时选用假体,应该选用什么样的材料呢?

  A:目前许多医生主张用自体骨组织或软骨组织做隆鼻材料。它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但自体软骨组织移植有发生吸收的可能性。

  目前应用较多的还是人工材料,包括硅胶和膨体材料等。固体硅胶价格低廉,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主要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从而形成组织连接。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而影响外观效果。膨体聚四氟乙烯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用其隆鼻效果十分满意。但其价格昂贵,影响了普遍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