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08夏日达人美白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29 新浪女性

  “喜欢这样的感觉,白皙透亮触手可及”--Sandy

  “抹上去的瞬间,肌肤一扫暗淡,白皙感由内自然透出,自然清晰”--Peggy

  “连续使用了一周,暗沉和色斑明显减淡,肤色比以前更加白皙均匀”--Fiona

  08年的夏天,如果你还在为寻找一款完美的美白霜而烦恼的话,那么你已经out了!今年夏天,流传在网络达人中的共同美白新体验: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美白滋润霜,带来看得见、留得住的剔透白皙,让白皙光采瞬间绽放,持久美丽。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想成为夏日白净美人,谁都想拥有净白无暇的美丽肌肤。这就为你揭开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美白滋润霜的神秘面纱,解开完美美白体验的四大秘密。

  Secret 1 即刻美白

  全新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滋润霜的第一重秘密,来自其即刻美白科技,蕴含其中的 “珍珠光感微粒”,模拟珍珠表面的光线反射能力,能带来即刻的白皙透亮,令肌肤细腻优雅,迷人光彩绽放眼前。

  Secret 2 有效防晒

  除了带了即刻美白效果,这款美白滋润霜里特别加入了欧莱雅的专利麦色SX(UVA吸收剂)和麦色滤XL(极好的平衡了UVA&UVB的保护),即使酷夏炎炎,也能为你的肌肤提供周全的防护,抵制紫外线的侵害,让酷阳下的剔透白皙更加持久。

  Secret 3 持久美白

  除了即刻白皙外,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美白滋润霜还能给肌肤带来持久美白效果。我们知道酪氨酸酶是刺激黑色素生成的主要原因,这款滋润霜中蕴含的抑黑因子Melanin-Block,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增加,维持肌肤持久白皙透亮,日复一日,令肌肤更显亮泽、健康,带来肌肤持久美白的效果。

  Secret 4 温和无刺激

  敏感肌肤的你也能享受“瞬间+持久”的白皙体验--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美白滋润霜特别采用了贴心的温和新配方,100% 不含香精香料,细腻润滑,带给肌肤温润清爽的感觉。

  试用活动一开始,巴黎欧莱雅全新雪颜美白滋润霜就凭借“即刻+持久”的美白效果,为网友交口称赞,同款巴黎欧莱雅美白眼霜同样广受好评。08年的夏天,还等什么,赶快使用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滋润霜,留住想要的剔透白皙,成为夏日美白达人。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