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维持肌肤年轻 施展细胞创造魔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09 新浪女性
李冰冰维持肌肤年轻施展细胞创造魔力(图)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系列产品

  每个成熟女性是否都有这样的肌肤心事:如果能为时间施魔法,让肌肤永葆年轻的状态,该多么美妙!当创世新肌源诞生,欧莱雅开辟了预防肌肤老化的全新领域--让我们的皮肤年轻!

  巴黎欧莱雅发现,肌肤年轻的根源在于新细胞的生成。然而,它的活力主要依赖于其所处的环境。如果一个失去活力的细胞被转移到一个理想的环境中,它的新陈代谢机能会迅速得到改善。可见,为保持皮肤的年轻状态,仅仅关注细胞的活性是远远不够的,关键要创造良好的细胞环境。

  围绕着这一全新科技理念,创世新肌源带来Pro-Xylane?玻色因与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的独特结合,为肌肤注入必需物质,帮助创造新细胞,让肌肤重获盈润饱满、富有弹性和光泽,开辟护肤新纪元。

  在其全新配方中,源自绿色化学的Pro-Xylane?玻色因和让皮肤回复盈润饱满的保湿成分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的完美结合,可确保真皮和表皮中的水分有效化合,创造优化的细胞环境,促进胶原合成,调整细胞排列结构,回复肌肤年轻状态。

  度身定制的密封气密泵全新包装,则能阻隔有效成分与空气接触。也使配方中的防腐剂含量得以降至最低,带给消费者最纯粹的护肤配方。

  此外,突破性的全新质地,更亲和肌肤环境,给予绿色环保理念。轻薄凝乳质地的创世新肌源日霜带有折光成分,让肌肤变得柔和自然。凝露质地的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富含透明质酸,所蕴含的亲水硅树脂让肌肤变得格外柔软。带浅粉色珠光的创世新肌源眼霜,浅色质地的创世新肌源晚霜都能让肌肤倍感舒适,充满年轻力量。

  同时,创世新肌源系列产品完善肌肤护理的全新程序:清洁,调理,密集护理,滋润,眼部护理--细致关怀,和你一起预防肌肤老化。

  即日起,巴黎欧莱雅携手全新代言人李冰冰正式推出全新维持肌肤年轻系列产品--创世新肌源,为肌肤创造更多年轻细胞,保持肌肤无限青春活力,让所有成熟女性孜孜以求的梦想成为现实。

  从这一刻开始,你将和欧莱雅一起,谱写预防老化的护肤新篇章!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