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提醒:仰卧敷面膜效果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10 尚妆网
达人提醒:仰卧敷面膜效果最佳(图)
敷面膜

  面膜因其简单易做和效果卓越,自古就得到许多mm们的青睐。举世闻名的埃及艳后、“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都是面膜的拥趸。美丽虽然在与时俱进,但古老的面膜仍然魅力不减。时尚mm的梳妆台上,怎会少得了面膜。

  但是,热衷面膜的mm们,你们知道吗,敷面膜的最佳姿势是仰卧。

  首先,仰卧时人体处于一种放松状态,面部肌肉不紧张,这样有利于面部肌肤上的毛孔充分打开,吸收面膜上的营养。

  其次,我们都知道地球引力的作用极大,我们面部肌肉松弛下垂的罪魁祸首就是地球引力。而无论是轻薄的布敷式面膜,还是厚重的泥浆面膜,都有自身的重力。如果我们敷上面膜之后,面部延长线垂直于地面,那么,受地球引力作用,面膜自身的重力就会向下,面膜紧紧敷在脸上,自然会对面部肌肤产生一种向下的拉力,从而导致肌肤更加下垂。

  针对第二条,有的mm会问,那敷面膜时如果倒立,让面膜向上提升肌肤,岂非更好?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倒立需要一定的技巧,并非每个mm都能做好,如果为了练倒立伤了筋骨可就不好了。就算你已是倒立高手,倒立时也难免要全身用力,面部肌肉紧张,这样非常不利于面膜的吸收。还有,有些面膜比较稀,倒立则有将面膜倒灌进鼻子的危险。

  所以,综上所述,敷面膜,仰卧效果最好。(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