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快乐染发行动 感受健康闪耀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07 新浪女性

  为什么还不染发?是否在担心染发剂刺鼻的气味无法忍受?是否在担心染发之后发质会变脆弱,分叉打结?是否在担心发色会因此而黯淡无光,枯黄,毫无生气可言?是否在担心太跳的颜色与形象不相符,所以迟迟不敢尝试?是否在担心少许的白色头发不能被很好的遮盖?是否还在担心在专业的发店染色费用会很惊人?

  从现在起这些问题统统都可以被抛之脑后了,一款无氨的温和护发染发剂诞生了!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Casting,它的温和配方,能令染后发色自然莹亮,秀发柔软迷人,并柔和遮盖白发,掀起了一场无氨家用染发的新革命。

  众所周知,染发会损害发质,这是由于以往传统家用染发产品大多具有较强遮盖力,因为其中含的氨成分会通过打开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来帮助头发实现提浅和上色,而且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褪色。这种方法虽然可以有永久性的效果,但是让毛发表皮有破损,所以传统家用染发产品往往会伤害发质,使染后发色黯淡、枯黄、脆弱,没有光泽,毫无生气。

  现在,可丝莹温和染发霜为你的秀发解决双重烦恼:无氨配方,比传统家用染发产品更温和;呵护秀发,使染后秀发更自然莹亮,闪耀丝般光泽……

  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已经不再是传统的染发产品,它已经升级为一种美发产品:它温和作用于秀发,在烫发或直发两周后即可使用,它的专利润发成分可深度滋养发丝纤维内部,改善发质,染后令秀发如丝般柔软、顺滑,丝丝闪耀迷人光彩!而且它摆脱了传统染发产品的刺激气味,淡淡芳香令自己在家染发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的高科技带给秀发温和的提浅效果,增加色泽,使发色变化更微妙、更丰富。同时,每款发色配方都经过反复斟酌:冷暖色的搭配、各成分比例都反复经过亚洲人头发的调试,最终带来适合中国女性的11款柔亮发色,为亚洲女性沉闷的棕黑发色增添活力,其中5款新色更兼具白发遮盖力,另有少量白发的人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莹亮发色!

  为了让广大达人可以立即体验到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的全新无氨染发概念以及兼具护发与染色为一体的神奇功效,免费体验可丝莹正品染发的报名活动已经火热展开了。爱美的众达人们速速去各大美容论坛报名领取试用装。

  摒弃染发会损害发质的观念,让我们的美丽从“头”开始。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