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加入香薰油 效果事半功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23 39健康网

  独特优胜的香薰疗法对各类皮肤均有帮助,以稀调了的香薰油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令皮肤光滑柔嫩;在面膜中加入几滴香薰油,更有助发挥面膜的功效,改善暗疮、面油过多、乾燥、枯黄、皱纹等的问题。

  由于香薰油的活跃成份渗透力甚高,可深入皮层,直达血液,因此只要选择适当香薰油,其效果会比一般面霜的功效更强,兼具杀菌作用,有助细胞自愈能力和排毒功能。

  想以健康自然充满光采的皮肤展示人前,大家不妨在家中调配,体验个中妙趣!


自助香薰护肤
自助香薰护肤

  20 分钟自助香薰护肤大法

  步骤一

  用法:先将双手弄湿,选用适合肤质的洁面液,搓揉成细泡沫后,在面上轻轻打圈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净。

  步骤二

  用法:用爽肤水喷湿皮肤后,涂上约2cm的“纯薰衣草去死皮泥”,将老化角质死皮和色素带走,然后在面上打圈洗开,约1分钟后,用水洗净,再喷上爽肤水。


香薰面膜效果好
香薰面膜效果好

  步骤三

  用法:用约一汤匙(8ml)的荷荷巴油Jojba Oil,加6滴的洋甘菊RomanChamomile,用手指轻调匀后涂上面和颈,按摩推按5至10分钟,让皮肤继续吸收香薰油,不要洗去。

  步骤四

  用法:将香薰面膜均匀涂上面和颈,可美白肌肤,补湿兼去印,再用湿化妆棉盖上眼。敷面期间,喷上爽肤水,可加强补湿效果,15分钟后洗去。最后再喷上爽肤水,轻涂上“纯玫瑰果美眼修护液”和面霜,整个自助香薰护肤程序只消20分钟便完成喔!

编辑:NANA

美白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