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长假出游 化妆包玩加减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56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化妆包里的加法
 

化妆包里的减法

护肤品要本着加法原则,但彩妆产品很多可以归类整合,甚至是一物多用,需要玩些减法,才能让你轻装上阵同时玩儿得尽兴!

减法1 唇膏腮红合并同类项

省去了带两款产品的麻烦,一款power pink唇颊霜就能全部搞定。如果不喜欢涂腮红,记得选择持久性好、不易脱妆的唇膏携带。有时候唇蜜也可以被发掘出其他用途,例如当做眼影用,既有光泽度又有浅淡的色彩。但是切忌过厚,否则眼皮上会太黏腻。

美容护肤之道
减法1 唇膏腮红合并同类项

减法2  将护肤品化繁为简

夏日虽然湿度很大,但是由于大量的出汗会带走身体中的部分水分,“喷雾”这类便携的保湿品既可以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在洁面之后作为化妆水使用。

沐浴过后,涂一层Baby油作为body lotion来保湿是人尽皆知的,但是它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卸妆。将Baby油倒在化妆棉片上,停留在眼睛的部位5秒钟左右,轻轻擦拭,眼妆很容易就被卸掉了。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