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新体验:全新可丝莹无氨更呵护秀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07 新浪女性
染发新体验:全新可丝莹无氨更呵护秀发(图)
全新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每次想要染发,总会想起那些难闻的刺鼻气味,担心影响发质,染后发色太夸张。巴黎欧莱雅携手国际染发大师特别研发出全新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带来与众用不同的染发新体验。

  无氨配方 发丝更柔软、发色更自然莹亮

  你相信染发可以带来全新的“三感”体验吗?巴黎欧莱雅与国际染发大师克里斯托德­罗宾精心研发出的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创新无氨配方,让染发成为嗅觉、视觉与触觉的“三感”享受。染后秀发不但闻起来芳香,看起来莹亮,摸起来更柔顺,让你对染发彻底改观。

  闻得到 芳香不刺鼻

  通常染发会有刺鼻气味,是因为染剂中加入氨(以往染剂中不可或缺的成分),用以帮助发丝上色。而创新的可丝莹是无氨染发霜,摆脱刺鼻气味,从染发过程中到染后都只闻到令人愉快的芳香。

  看得到 自然莹亮

  以往染后秀出呈现的色彩比较夸张,不自然;待发根长出新生发丝后,与染后发丝间会出现色差。而产品中的滋养亮泽护发乳蕴含芦荟与绿茶成份,深度滋养护理,为秀发带来如天生般自然的色泽与闪耀的莹亮效果。

  摸得到 柔润顺滑

  以往,染后发质会慢慢变差,变毛燥,看起来毫无生气。可丝莹温和染发霜中特有的护法成分能有内而外呵护发丝纤维,秀发不但变得顺滑,发丝还变得柔软,让你爱上自己如丝般柔润的秀发。

(编辑:Kitty)

欧莱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