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面膜 帮你3分钟光彩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35 尚妆网
化妆水面膜帮你3分钟光彩重现(图)
光彩重现

  不要以为化妆水只能做日常保养,其实用化妆水敷面膜做密集型保养,效果也一样很棒。试想,浸透化妆水的纸膜敷在脸上,纸膜上的水分慢慢渗透进肌肤,肌肤喝饱了水,就会在3分钟之内变得水嫩光滑啦。

  虽然化妆水面膜可以镇静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瞬间变得水嫩,但是并不是所有化妆水都可以做面膜的哦。一般来说,滋润和美白型的化妆水渗透力比较强,能为肌肤补充足够的养分,比较合适做化妆水面膜,而清洁型化妆水有去角质作用,不合适长时间敷脸。

  做化妆水面膜,除了对化妆水类型比较挑剔以外,还很注重敷面纸膜的品质。用脱脂棉布制成的纸膜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脱脂棉纤维强韧,不容易发毛,接触肌肤的同时可以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还能节省化妆水的用量,非常经济实惠。当然,选用脱脂棉制成的化妆棉,一片一片敷在容易干燥的地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秋风渐起,你的肌肤一定在缺水的痛苦中挣扎吧?快来给它敷上一个化妆水面膜,保证3分钟之后,肌肤光彩重现!(编辑:Cherry)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