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彩妆在你的脸上停留了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19 新浪女性
时尚彩妆在你的脸上停留了吗(图)
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的自然系列

  彩妆的精彩世界里,“裸妆”自然不是素面朝天,不施粉黛,代表的是一种清新自然的美丽风尚,一种没有丝毫着妆痕迹的精致优雅。这个秋冬,巴黎欧莱雅为时尚前端的你带来裸妆新的潮流--度身定制,让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你,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定制妆容,让时尚彩妆停留在你的脸上,轻松呈现最自然的美丽风情。

  健康偏深的自然肤色,白皙透明的柔粉肤色,柔和偏黄的浅杏肤色,无论哪一种肤色都应该拥有定制的美丽。针对亚洲女性3种不同肤色,巴黎欧莱雅将纷泽滋润唇膏嫣粉系列,魅力焕彩眼眉套装,绝配无瑕粉底液三款人气产品巧妙搭配,度身定制了3款秋冬妆容,让时尚裸妆由你自己打造。

  如果你拥有健康自然的肤色,那么尝试一下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的自然系列。绝配无瑕粉底液N4号色带来均匀雅致的底妆,配合自然肤色的眼眉套装,平添几分一点点金属质感的魅惑,偏棕色系的粉色唇妆,亲手打造的时尚裸妆妆容,带来神采飞扬的个性美。

  如果你拥有白皙透明的肤色,选择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柔粉系列,则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时尚惊喜。绝配无瑕粉底液R1号色,能让白皙的肌肤更显完美无瑕,配上丝光米色,浅褐色,巧克力色等贴近肤色的焕彩眼影,冰晶粉的唇妆,让你在举手投足尽显优雅柔美。

  如果你拥有的是亚洲女性典型的偏黄肤色,怎么能错过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浅杏系列。绝配无瑕粉底液G0号色带来珍珠般优雅光泽,清透的米色,浅杏肤色度身定制眼眉套装,桃红光泽的棕色让眼波流转之间平添光泽,加上优雅粉色唇妆,让你瞬间呈现清新动人的魅力。

  现在解密巴黎欧莱雅带来的度身定制秘诀,让时尚流行走近你的身边。

  一款绝配无瑕粉底液,贴合肤色

  一款魅力焕彩度身定制眼眉套装,彰显特色

  一款纷泽滋润唇膏粉色系,平添魅力

  三种不同肤色,自然、柔粉、浅杏,各自美丽

  三款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妆容,自然时尚

  这个金秋,巴黎欧莱雅带来度身定制系列,为你带来独属自己的时尚裸妆,让时尚彩妆在你的脸上停留,独享秋冬流行精彩。(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