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专家光子嫩肤亲身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04 《时尚·COSMO》
整容专家光子嫩肤亲身体验(图)
明星整容专家斯勤

  导读:知道最近叫得火热的“午休美容”是什么吗?它的其中一个项目就是“光子嫩肤”,只要利用短短午休时间就能完成一次光子嫩肤,足见它的门槛之低。它是各种激光术中最温和的一种,很少会出现红肿等副作用,也不会有难看的纱布或药膏影响你之后的shopping或者约会。

  百闻不如一见,我们特地对网络红人--明星整容专家斯勤的一次光子嫩肤治疗进行了全程追踪,亲身感受光子嫩肤的神奇。

  (执行医师:北京市朝阳医院皮肤科医学激光治疗中心 张秀英)

  2008年6月30日 晴转阴

  10:00 出发,前往朝阳医院皮肤科医学激光治疗中心。

  10:30 到达治疗中心,新装修的诊室很干净,人也不多很清静。

  10:35 医生对斯勤的脸部进行了检查,并询问了主要想解决的皮肤问题。

  10:50斯勤将脸洗干净,护士为他带好护目镜,并涂上一层冷凝胶,作为治疗光头和皮肤间的缓冲带,同时起到一定的镇静舒缓作用。

  11:00 医生针对斯勤的皮肤状况调校好治疗仪,开始治疗。

  11:20 治疗结束,斯勤用清水洗去冷凝胶并清洁面部。

  11:25离开医院。

  斯勤档案

  职业:整形医师,曾为多位演艺明星进行过治疗。

  治疗经历:2000年便开始接受光子嫩肤治疗,是国内第一批体验者。每年都会做两个疗程,其间尝试过多个医院及多种治疗仪器,可以说是光子嫩肤的权威感受者。

  治疗感想:“很早就开始做光子嫩肤,一直坚持到现在,感觉皮肤越来越细致光滑。而且由于我是蒙古族,眼睛下面和两颊原来有明显的红血丝,通过治疗现在已经没有了这些困扰。而脸上遗传性的雀斑也通过治疗和后期保养,现在也不明显了。”(编辑:Kitty)

美容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