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秋冬来访 我的肌肤春常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17  新浪女性
拒绝秋冬来访我的肌肤春常驻(图)
让肌肤保持水润的小秘密

  导读:在朝阳和夕阳的轮回之间,秋冬完成了交替。若秋天的卷轴可以倒卷,我们能忆起多少值得回味的美好情感和散落的细节?今秋,也许巴黎欧莱雅的保湿调查以及水润分享带给我们的亲身体验可以在记忆的纬度中占据一席之地。

  保湿无疑是我们在秋冬季节里最关心的护肤字眼,欧莱雅的保湿小调查也印证了保湿的获得的高关注度,超过百分之九十的人认为皮肤干燥不适,身边朋友正在用或自己在用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的人数比例已达到参与投票人数的百分之四十左右。

  欧莱雅清润系列受到青睐“事出有因”,它保湿的强大功效并不来源于普通的补水,而是得益于它的独家锁水科技,持久锁水才是保湿的法门。

  “质地是水润柔滑的啫哩状,轻轻挤出一点,拍在脸部,很容易就舒展开来,而且真的很快就吸收了,让我充分感受到它的抓水魔力。” 一位网友在她的清润试用心得中写道。

  另一位网友这样描述她涂抹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当它划过肌肤的瞬间,仿佛被轻柔的温泉包裹着,就如同给肌肤穿上一层水漾保护膜,牢牢锁住精华露的营养和水分并逐渐渗透到肌肤里层。”

  到底什么样的肌肤是最美的?什么样的护理方案是最适合自己的呢?千人千面,每个人都可以给出自己的答案。但是,所有的答案都会有一个共通点--弹性又水润的肌肤是构成美肌的最基本要素,也是所以爱美女子们追求至美肌肤的必经之路。

  全新升级的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包含欧莱雅的最新科技成就,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更是精华中的精华,包含纯净SPA矿泉水、全新捕水锁湿科技Aqua Lock-in CaptorsTM 、独特啫哩质地“瞬间转化为水”,同时滴水化“海洋”,跟干燥说拜拜。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系列,从清洁、调理、深度护理到保湿滋润,每一步都紧紧锁住水份,为肌肤构筑坚固城堡,水分一丝一分不游离。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清润系列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为每款产品设计了2至3种质地,方便我们为自己肌肤进行更加准确、到位的护理。

  STEP 1 深层清洁:清润泡沫洁面啫哩/洁面膏。

  STEP 2 舒缓调理:清润爽肤水/柔肤水。

  STEP3 密集护理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STEP4 保湿滋润: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液/保湿乳霜/保湿者哩霜 。

  从清洁到保湿四步一体,不管是油性、干性还是混合性皮肤都可以选出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种,与众不同的护理方案让我们更加体贴自己。(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