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L票选 最好用唇线笔TOP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0: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饱满又柔和的唇部曲线,让女人有种说不出的性感韵味。想要打造完美唇线,快来选款适合你的唇线笔吧!


${迪奥DIOR唇线笔}
迪奥DIOR唇线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迪奥DIOR唇线笔 1.2g/180元

  笔芯质地顺滑细腻,应用自如,轻松勾勒精准干净的唇部线条,轻盈舒适,毫无负重感。唇线笔可以帮助修饰唇形,同时防止唇膏外溢。


${专业两用唇彩创艺笔}
专业两用唇彩创艺笔(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专业两用唇彩创艺笔 260元

  勾勒唇线,唇膏着色,只需要轻轻一转,全部搞定。

  受第一代雅诗兰黛专业唇彩创艺笔的启发,这个现代化的升级版本实现了真正的全自动--每次都能转出一个完美造型的笔尖。这款二合一的唇彩笔包括一款乳霜质地晶莹亮泽的唇线笔来勾线和定型,和与其和谐相配的唇膏。辅之以雅诗兰黛创新的“柔护妆彩控制(Soft-touch COLorControl?)技术”,使得精确上妆变得轻而易举。

  只需这样一枝小小的唇彩笔,就能为您带来完美的唇部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