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说中的空姐美容秘籍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7:24  新浪女性

    文/空姐那些事儿(blog)

  虽然长时间飞行,但是那些空姐们看上去依旧神采奕奕。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小窍门你也可以同样光鲜照人。今天我们邀请了两位空中小姐,以及一位空姐培训师,向你传授她们的私人美容秘笈。

  高空也能做SPA

美容护肤之道
Marcella 南方航空公司空姐

  模特出身的Marcella对肌肤护理有自己的一套心得。

  机舱美容推荐:1+2+4

  Marcella的飞行提示

美容护肤之道
飞行提示

  Marcella很郑重地告诉我:在机舱内千万不要拿着水喷雾往自己的脸上猛喷。水喷雾会带走已有的水分,从而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因此,她建议使用添加了芦荟、薄荷或薰衣草等提神、湿润成分的喷雾。如果你不喜欢把液体喷到眼睛里,就先把喷雾喷到棉片上。擦拭皮肤也是让皮肤清爽的一种好方法,但不要用飞机上发的那种湿巾—其中的羊毛脂成分可能会刺激皮肤。

  起飞前应卸妆

  理想的情况是,乘客应该在起飞前卸妆。不过,如果这样做不现实,至少不要使用某些产品。化妆品中红色和黄色的眼影、包括红色的唇膏和有日晒效果的化妆品,都有脱水作用。Marcella一直在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如果是在飞机上,千万记得不要使用YSL遮黑眼圈的Touche Eclat明彩笔,这款产品在飞机上使用实在是太干了。“实际上,我们应该限制使用特殊用途的奇效产品,永远别用这种产品遮瑕—与遮盖斑点相比,它反光倒是更明显。”

  我们经常把机舱开玩笑地称为“沙漠”,这里的干燥程度与紫外线强度,的确可以与沙漠相比—当遮光板被掀起,阳光直射的时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