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出错 party甜美芭比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0:1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今年的圣诞节妳也会参加变装派对吗?是童话故事PA还是小恶魔PA呢?小编为你找来怎么画都不出错的变身派对妆,你绝对要学会!


${Step1}
Step1(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Step1. 使用粉扑沾取少量粉饼,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往外按压。

  ★小编跑趴小叮咛:晚上跑趴脸部容易出油脱妆,因此上妆时除了可以使用让妆更服贴的保湿产品外,底妆建议可以选择比较具有抑制油光效果的粉饼。


${Step2}
Step2(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Step2. 使用刷子沾取修容粉,轻轻刷过轮廓线。

  ★小编跑趴小叮咛:卡通人物脸都超小的,所以看起来很甜美,因此小编亲身试用后,发现只要一点点修容粉刷在轮廓线,小脸效果真的很优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爱吧】 【恋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