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也护肤 做“粉润”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3:52  新浪女性
彩妆也护肤做“粉润”佳人(图)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

  导读:临近圣诞,五彩的华灯开始闪耀,大街小巷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气息中,浪漫温馨的圣诞前夜,怎样都要和亲爱的他一起度过。近距离接触的甜蜜约会,精心修饰的妆容却出现了裂纹,肌肤干燥没有光泽,岂不懊恼?

  做他眼中唯一的“粉润”佳人,冬季干燥,不怕,超低气温,不惧,凛冽寒风,不畏--“我的彩妆一样可以护肤”。现在就用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打造滋润无瑕的圣诞粉妆,三大美丽密码,让粉润带来专属你的浪漫甜蜜。

  完美遮瑕--滋润的霜妆质地,轻抹间就能均匀推开,柔滑贴合肌肤,有效遮盖瑕疵,带来肌肤无瑕匀净质感,无油纯净,清新无瑕的自然妆容,看不到油光,看不到暗淡,零粗糙,零瑕疵,甜蜜浪漫的圣诞约会,尽情享受与他的近距离亲密接触。

  绝配肤色--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家族独特的精准配色科技,无论白皙还是偏黄,都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自然肤色,同时收细毛孔,上妆后的肌肤怎么看都是细致无瑕,圣诞约会,浪漫灿烂的灯光下,妆容匀净轻透,完美无妆感肌肤宛若天生具有。让肌肤为彩妆做好准备。

  滋润护肤--蕴含强力保湿因子不仅将水分牢牢锁住,带来2 4小时持久润泽, 同时抵抗外界阳光辐射,增强肌肤对环境侵害的抵御能力,一整天都可以拥有完美无瑕又滋润柔滑的肌肤。用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轻松打底,带给肌肤面霜般滋润效果,甜蜜一整晚,底妆依然持久,同时带给肌肤水润呵护。

  有了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打造的粉润无瑕的底妆,随身携带两用粉饼,抓住约会的间隙轻松补妆吸收油光,让自然无瑕的妆容始终匀净轻透,再配上巨星私藏水晶系列,用微带粉色的清新色泽,为双唇带来水晶般璀璨润泽,将恬美粉润发挥到极致,带来让他惊艳的完美妆效。

  圣诞前夜的甜蜜约会,有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霜在手,轻松拥有24小时的粉嫩无暇,让持久清新的粉润效果陪你度过整晚的浪漫,做浪漫圣诞夜的粉润佳人,独享属于你的无瑕美丽。(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