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个抗老好习惯 让你肌肤年龄倒着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47  新浪女性论坛

  单单是功效卓越的产品还不够,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才能让你的抗老保养发挥最大功效。针对不同部位的皱纹,也有不同的按摩手法:

  抬头纹及蹙眉纹:

抬头纹及蹙眉纹
抬头纹及蹙眉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度。然后以无名指蘸取眼霜,清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法令纹:

法令纹
法令纹

  涂抹适量的保养品,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法令纹以清柔小挟捏动作按摩;然后将手指卷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紧接者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直至颈部即可。

  鱼尾纹:

鱼尾纹
鱼尾纹

  手指从鼻梁处起向眉毛下面移动,然后经过面颊顶部,反复进行。还可用手指尖轻敲两耳上部到鼻梁的位置,以刺激眼下区域。

  颈部皱纹:

颈部皱纹
颈部皱纹

  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往上提拉颈部肌肉。这项运动对预防颈部的细纹、舒缓一天的疲劳及颈椎的健康都很有好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