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护肤必知 成就完美肌肤的3步卸妆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35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卸妆是护肤工作的开始,也是实现完美肌肤的第一步。要知道好的保养品用在本质肥沃的肌肤上才能产生理想的效果,肌肤表面若是囤积了大量的脏东西堵塞了毛孔,影响皮肤正常代谢,同时再好的保养品也进不去,一切都不过是在做无用功。你会正确卸妆吗?

眼部卸妆方案
眼部卸妆方案

  眼部卸妆方案

  如果你经常化眼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卸妆产品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到眼皮里,否则眼睛看起来出现一个黑圈。

  卸妆重点:防水眼线、防水睫毛膏及眼影

  使用产品:性能温和的眼部专用卸妆油(卸妆乳或凝露)

Chanel
Chanel 双效眼卸妆液

  操作步骤:

  STEP1

  用中指以打小圈的手势,轻轻将卸妆液擦在眼睑部分,或者两片化妆棉蘸卸妆液轻敷在眼皮上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按眼皮纹理由内抹向外,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STEP2

  把棉片折成L型,在睫毛根处停留5秒后从上而下清理,不要太过用力以免睫毛脱落。下睫毛和下眼线用蘸取了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轻轻从睫毛的根部向外擦拭,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

  STEP3

  再卸一遍眼影的部分,重复第一步,多余的卸妆液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拍干。

  STEP4

  眉毛也不要忘记噢,若眉粉没有被清理干净,很可能会在你卸除面部彩妆时被渗入毛孔内,造成毛孔堵塞而长痘痘呢。眉部妆容用沾有卸妆水的棉签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卸眼妆TIPS
卸眼妆TIPS

  Tips:

  1.戴隐形眼镜或眼睛易过敏的人,一定要选择温和而不刺激的卸妆液;

  2.在使用水油双层的眼唇专用卸妆液时,一定要在用前充分摇匀。

  相关视频:

  视频:女主播周瑛教你如何卸妆   视频:造型师教你正确卸妆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