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料:50岁刘晓庆的驻颜保养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16  半岛晨报

  导读:她身边的人都知道,刘晓庆从来不做皮肤护理,可她为什么能保持娇好的身材和容颜呢?

刘晓庆的驻颜保养秘诀
刘晓庆的驻颜保养秘诀

  因为,她坚信,多出汗,多运动,就能起到美容瘦身瘦脸的效果,这也是她无论怎么忙也得抽出时间打打羽毛球的原因,多年的羽毛球美容瘦身法使她确实在生活工作中收益匪浅,对此,她总结有以下三点:

始终保持好的心态(新浪女性配图)
始终保持好的心态(新浪女性配图)

  一、始终保持好的心态。刘晓庆从影20多年,无论大红大紫,还是遭遇大灾大难,她始终保持冷静的心态,相信一切都会过去;即使有朋友伤害了她,她也不记仇。

热爱体育,喜欢看书(新浪女性配图)
热爱体育,喜欢看书(新浪女性配图)

  二、热爱体育,喜欢看书。刘晓庆每个星期都至少要打4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2小时的乒乓球。仅这两项运动,就让她的四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业余时间,她很喜欢看电视里的足球比赛。另外,刘晓庆家里藏书万卷,她每天都要看一个小时的书。

靠水果和蔬菜“养生”(新浪女性配图)
靠水果和蔬菜“养生”(新浪女性配图)

  三、靠水果和蔬菜“养生”。刘晓庆生活上很有规律,不吸烟不喝酒,她每天按时就餐,不暴饮暴食,不贪求山珍海味,基本上不吃肥肉,早晨起床和晚上上床睡觉前,都要喝一杯白开水。

编辑:NANA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