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娱乐圈之7大圆脸妩媚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5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娃娃脸的人总是显得可爱,岁数小,但是她们也有烦恼。脸总上看上去比别人圆一圈,娱乐圈的圆脸美女不在少数,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她们!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的风情犹如她的雅号“万人迷”。从主持行业中走出的她,在娱乐圈里却获得了比那些正统的明星更多的掌声。无论从欠债1800万风波还是与湖南卫视合办公司拍摄影视剧,都让我们看到这位女强人备受关注的另一面。除了妩媚的脸蛋,她还有自己独有的智慧,或许我们该妒忌她,上天同时赋予了美貌与智慧这两样人生最宝贵的东西给她。

  赵薇

赵薇
赵薇

  有的人说赵薇的脸不够圆,准确说应该是方的。把她和名模林志玲放在一起,你就会发现赵薇的脸是圆的了。如今的赵薇在尝试各种各样的路线,有过转型期的迷茫与尴尬。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这股靠自嘲不断激励自我精神还是值得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学习的。要想获得别人的肯定,就必须那出货真价实的实力来,不仅仅靠脸蛋。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来自台湾的紫薇格格,时下别人还是愿意如此称呼这位来自台湾的美女。圆圆的脸蛋与身材配合的天衣无缝,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迷人”。至今还拥有众多骨灰级粉丝的她,会不会感到是一种幸福呢?岁月流失,不该的依然还是当年那个可人的紫薇格格。她的娇美,胜过所有的赞美词汇。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被人称作美人胚子,她真正被大家所熟悉,是从电影《爱情麻辣烫》开始的。长相如她的名字,圆圆的脸蛋,修长的身材。这难道不就是典型的东方美吗?她参加拍摄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夺得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这一国际殊荣,也让这位大美女逐渐奠定自己在影视圈的地位。高圆圆娇媚迷人的装扮总是充满浪漫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明星罕见素颜照   视频:正确保养成就一张明星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