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裙+靴早春典范长腿翘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10  新浪女性

  小迷你裙与长靴的组合性感又特别,再搭配小皮草或是彩色长袜子,可爱与性感你想要哪个?暖暖的早春一起来看看,这膝上15公分的时尚。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搭配Tips:这身红与黑的搭配抢镜效果非同小可,豹纹长袜为可爱的她增加性感气息,天使的一半是魔鬼。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

  搭配Tips:红色外套与豹纹翻领,豹纹腰带打造年轻的奢华时尚。黑色丝袜与黑色高跟靴增添高贵性感。提包是奢华装扮不可缺少的配件。

Linda
Linda

  Linda

  搭配Tips:花苞裙更能增加Linda甜美的气质,一脸俏皮的表情让人一见到她就不禁嘴角上扬。

郭羡妮
郭羡妮

  郭羡妮

  搭配Tips:粉色格子裙、羊角辫,这样的装扮让郭羡妮看起来像个清纯的邻家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