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速收获他的心: 让你情人节所向无敌的必看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13  千龙网

  导语: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令人苦恼的是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心仪的他的面前呢?介绍几款情人节俏丽发型,让他对漂亮的你一见钟情。 

发带
发带

  1.随意的用发带把杂乱的头发固定住,让你在他的心中留下一抹新意。

中分大波浪
中分大波浪

  2.中分式的大波浪头,看起来女人味十足,让他随时都想亲吻你的秀发。

齐头帘
齐头帘

  3.整齐的发帘,让你看上去娇小可爱,让他一下子就像拥你入怀。

波波头
波波头

  4.随意的波波头,看似杂乱,实则最能抓住男人的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视频:TONI&GUY 盘点08春夏最实用潮流发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