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明星都爱的护手霜 柔滑双手为你加分!(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52  VOGUE

  4、L’OCCITANE欧舒丹薰衣草润手霜

  售价:RMB 160/75ml

  好在哪:薰衣草味道令人放松,有助睡眠

7

  欧舒丹薰衣草润手霜是L'OCCITANE欧舒丹畅销的经典产品之一。它融合了滋润的乳木果油、舒缓的AOC薰衣草和迷迭香精华,富含促进细胞再生的维生素E,提供给您地中海的美妙香味,每次用后让人感觉置身于普罗旺斯。

  5、NUXE欧树蜂蜜润手护甲霜

  售价:RMB 150/75ml

  好在哪:还可以当作手膜使用,一只护手霜两种用法

8

  可以修护手部干燥、粗糙等问题,并强化脆弱、易断的指甲,使指甲韧性增强、密度增加、富有光泽。 丰润的质地容易涂抹,用后手部肌肤恢复柔润、光滑,拥有了一层保护膜,指甲也变得更加强韧,有光泽。 还可以做手膜使用:晚上睡觉之前,涂厚厚一层于双手,戴着棉质手套上床睡觉,效果很棒。

  6、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

  售价:RMB 480/75ml 

  好在哪:抗老化,减淡斑点

9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拥有柔润、亲肤的质地,丰盈而滋润。它的功效不仅限于滋润保湿,更有助对抗老化痕迹,减淡手部斑点,令双手肌肤重拾均匀细腻,无比柔嫩。

  7、Origins品木宣言扭转乾坤赋活护手霜

  售价:RMB 300/75mlp>

  好在哪:抗老化、镇定舒缓

10

  可以预防手部老化皱纹,均匀明亮手部肌肤,蕴含的复方植物精油还能带来舒缓及镇定的感受,是一款多功效的护手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正确保养成就一张明星脸  视频:《时尚装苑》明星罕见素颜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