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款优选指甲油 指尖滑出幸福阶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58  《时尚新娘》

  导读:精致的双手往往透露出女人幸福的生活状态,我们隆重推荐5款甲油,在手尖涂抹动人流彩,让牵你手的他带领你步向幸福的阶梯。


精致的双手往往透露出女人幸福的生活状态

推荐产品(从左到右)

  剔透的高亮度色彩:Estee Lauder 纯色晶亮指甲油(160元)高亮度甲油,融合了色彩丰润,效果持久并晶莹剔透。并有防止指甲变脆的保养功效。

  与指甲贴合度极佳:Lancome 指甲油(160元)能与指甲表面轻薄贴合,不易脱落,重复涂抹更可自由塑造个性的指甲色彩。

  星彩持久靓丽:HR 星光指甲油(260元)高度的感光长效指甲油,独特的刷毛设计使涂抹更容易,每款色彩都兼具优雅与前卫,保持长久不脱色。

  最适合温柔新娘的色彩:Anna Sui 魔幻炫彩美甲油(170元)全新经典蔷薇瓶身设计,含有细腻的光泽感,刷头弹性极佳,非常适合新娘的优雅款。

  指甲脆弱的新娘首选:Shu uemura 润泽指甲油(110元)柔薄而快干,能抹出持久而闪亮的效果。配方内蕴涵海藻精华,能有效防止指甲干裂。不含甲醛及甲苯,指甲脆弱的准新娘格外适合。(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