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性对待 宠爱肌肤 维他命是否带来美丽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43  《时尚芭莎》

  导语:在众多你钟爱的保健品中,无论是在药店摆放出售的品牌还是你曾经使用并迷恋认同的品牌,都标榜着使用维他命成分以达到保湿、抗皱、恢复肌肤活力的功效。而今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医学美容专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各类口服营养品,以帮助女性真正自内而外地散发美丽。可服用这些美容产品真的有效果吗?它们真的能让皮肤脱胎换骨吗?

藏在小药瓶里的奇迹
藏在小药瓶里的奇迹

  藏在小药瓶里的奇迹

  其实只要稍有留心就会发现,这样的奇迹就在我们身边悄悄地发生,撰稿人Clio Mcnicholl说:“人们都会称赞我的肌肤光彩照人,我感觉自己的皮肤丰盈无比。”Mcnicholl服用murad公司研发的“抗皱饮食营养装”已经连续三年了。维他命真有这么神奇吗?最近在市面热销的《你:由内而外的美丽手册》合著者之一,外科医生Mehmetc.oz 给了我们一个肯定回答:“是的,维他命群真的可以有助皮肤对抗衰老。”而创建Murad营养保健品公司,多年来并致力于研发多种美容营养保健产品的皮肤科医生Murad也补充说:“如果你身体不健康,皮肤也不会漂亮,而含有多种维他命和各类营养素的保养品是为真皮层补给养分的,不像那些局部疗法仅能治理皮肤表层。因此只有对真皮层和表皮层同时兼顾,你才能真正拥有自内而外的健康肌肤。”

理性对待口服维他命
理性对待口服维他命

  理性对待口服维他命

  我们的肌肤需要汲取适量的维他命和多元营养成分来保持健康,但由于口服营养品工业不是一个完全的透明产业,很多时候厂商并不会完全把实验室的成果放到产品中。纽约内科医师Holly Phillips,对我们说,“食品药物管理局对保养品和药物有着不同的管理规则,而且有些细则并未建立在广泛的科学研究之上。不过这不是说保养品没有用,只是你最好确定它们安全无害,并遵医嘱。 ”在选择口服营养品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首先包装上印有美国药典印章(USP)或各国药物检查局验章的货品,代表此商品已经过检测,产品配方确实有效。并且要确保它们适合你的体质,并查明推荐用量。如果你患有心脏病或高胆固醇正在服用斯达(Statin)类药物,有可能会影响到药效的发挥。

营养维他命—抵抗自由基
营养维他命—抵抗自由基

  营养维他命—抵抗自由基

  导致我们肌肤逐渐衰老的罪魁祸首是体内的“氧自由基”物质,它为肌肤埋下暗沉的隐患。肌肤每天承受着外环境的大量氧自由基的侵害,并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抗氧化防御能力逐渐衰退,近而肤色渐渐变得暗淡无光,色斑、暗沉逐渐浮现并愈演愈烈。

抗氧化的重要成分
抗氧化的重要成分

  抗氧化的重要成分:

  VitaMin a(维他命a):它可从促进弹性蛋白,骨胶原和透明质酸的生成,对抗皮肤细胞氧化功不可没。

  VitaMin e(维他命e):强而有效的抗氧化物,能促进皮肤水化,令肌体更健康 。

  VitaMin C(维他命C):保护皮肤,减轻紫外线伤害是全明星抗氧化成分,维他命C发展成为水脂兼溶,并且能够渗透细胞内外,在各个部位对抗自由基的有效成分,并且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

  OPC(原花青素):研究发现,能有效抵抗内外因形成的氧化反应,逐渐消除黄褐斑,展现肌肤的剔透光泽。

  OMeGa-3(奥米加-3):减少氧化成分的产生,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奥米加3在饮食中的含量,能令皮肤光彩紧致,并使头发更柔韧有光泽,由内而外地滋润干燥的皮肤。

  CoenzyMe-Q10辅酶:它是抗氧化物的兴奋剂。

  LyCopene(茄红素):一种类胡萝卜素,确保细胞功能正常有序。

  poMeGranate extract(石榴提取物):敏感肌肤的保护膜,增加皮肤对环境和敏感耐受性。

  Astaxanthin-(虾青素):一种类胡萝卜素,令皮肤更富弹性。

  Green tea (绿茶) :绿茶中的多酚可以增厚皮肤表层,保护皮肤减少因紫外线造成的损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视频:korres美女讲师讲解秋冬护肤要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