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青春易老幸好还有娃娃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31  新浪女性

  芭比是女人童话里的公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今秋吹来娃娃装风潮,女星也摇身一变上演性感芭比真人秀。“娃娃装”不仅让自己精致的像个公主,也掩盖了身材的不足。女星同款娃娃装PK,带你回归梦幻童年。


裙摆下的细长双腿可爱中透出性感的魅力
裙摆下的细长双腿可爱中透出性感的魅力

  左图:奥尔森姐妹的娃娃装俏皮活泼,裙摆下的细长双腿可爱中透出性感的魅力,清新而靓丽,装扮出女孩子特有的甜美味道。

  右图:波希米亚风的雪纺裙让大S有一种如少女般可爱的气质,透露着秋日里清纯少女般的衣着,会让你引来更多羡慕的目光,清纯是人们印象中最美的代表之一。

浅粉色的格子布料再加如花朵般的裙摆
浅粉色的格子布料再加如花朵般的裙摆

  左图:浅粉色的格子布料再加如花朵般的裙摆,温暖质感为甜美加分,仿佛又回到了儿时,只是透出一股青春味道。

  右图:层层叠叠的薄纱有时让你看起来沉静优雅,有时随身而动令你更多一份女人的灵动。

短款的经典格子上衣搭配丝光滑质感的短裙
短款的经典格子上衣搭配丝光滑质感的短裙

  左图:短款的经典格子上衣搭配丝光滑质感的短裙,鲜艳的色彩迸发出奇异的光辉,缭乱了这季节的宁静。

  右图:领部和下摆的双层花边尽显女人娟秀。腰际的蝴蝶结打破黑色的凝重,华丽精致在这个季节狂热。

双层的可爱背心如花朵般绽放
双层的可爱背心如花朵般绽放

  左图:毛绒绒的外套与短裤包裹下的袁泉就像个娃娃般可爱,粉红色的公主鞋展现出女孩子童趣的一面。

  右图:双层的可爱背心如花朵般绽放,短裤则融合出青春的韵律,无限的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