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网打尽初春美女换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22  新浪女性

  编者按:“style by shez”(简称“SZ”)品牌的韩版女装是韩国时下最受欢迎的服装品牌,被喻为"服装中的收藏品"。"SZ"的服饰设计简洁大方能够自由组合,真正的好搭而又时髦。今天,让我们从职场、休闲、娱乐等方面,一网打尽美女换季装,在这个春季尽情演绎韩国混搭风潮所带来的高贵、优雅、而个性的一面!

紫灰色高级材质的小洋装设计精良
紫灰色高级材质的小洋装设计精良

  点评:紫灰色高级材质的小洋装设计精良,大配饰与抽褶的设计很是奢华,应付职场与PARTY绰绰有余。

西装上的银色大配饰增添温柔女人味
西装上的银色大配饰增添温柔女人味

  点评:西装与马甲在本季回潮,所有的设计非常合体。外搭浅色西装,上面的银色大配饰,增添了温柔女人味。

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裤马甲的设计很经典
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裤马甲的设计很经典

  点评: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裤,马甲的设计很经典,很好的拉长了身材比例,对于办公室美女们来说,真的是必备的单品哦。

常版针织衫是这个季节永不落后的单品
常版针织衫是这个季节永不落后的单品

  点评:常版针织衫是这个季节永不落后的单品,没有多余的设计,只以大大的白色钻饰作为点缀,非常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