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0度以内天气小夹克最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23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微冷的日子里,清爽的小夹克是最实用的装束,可穿可脱,可薄可厚,可朋克可优雅,可帅气可妩媚。


朋克族爱夹克,时尚潮人也爱夹克
朋克族爱夹克,时尚潮人也爱夹克

  风格点评:敏感颓废而带有强烈的爆发力,这是摇滚给人的感觉,朋克族爱夹克,时尚潮人也爱夹克,黑色是最强的主打色,融合在硬朗的夹克中增加了整体的硬朗感和忧郁感。

短斗篷风格的注入为短打增添了不一样的风貌
短斗篷风格的注入为短打增添了不一样的风貌

  风格点评:短打已经流行了好几季,短斗篷风格的注入,为短打增添了不一样的风貌。有直线条的帅气,也有公主袖的柔美,褐金色更加职业化,配上环扣链的金色手袋时尚气尽显。

小毛立领竖起来很有野性味道
小毛立领竖起来很有野性味道

  风格点评:小毛立领竖起来很有野性味道,特别是褐紫色与黄色的搭配,既有明艳的迷离,又有华丽的奢靡,小丝绒的反光感好像18世纪的贵族,适合喜欢复古风的女性。

叠穿容易显得凌乱
叠穿容易显得凌乱

  风格点评:叠穿容易显得凌乱,特别是短袖的外套露出反差的色彩,缺乏层次感,如果换上长袖的西服也许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