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发Q&A 每天洗发是对还是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32   上海家庭报

  Q:原来我每天洗澡时都洗发,有一次我看到一本杂志上说,每天洗发会影响发质。我已经40岁了,头发掉得很厉害,是不是因为每天洗发造成的?


头发掉得很厉害,是不是因为每天洗发造成的?

  A:有人喜欢每天洗发,这对于头发和肌肤都很健康的人而言应该没有问题的,但对于先天性过敏性体质和肌肤干燥的人就容易造成干涩、分叉、多头屑,或者头皮受到伤害而出现湿疹等症状。“洗头发”听起来让人有只洗毛发的错觉,其实,更需要清洁的是头皮。


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期较适合每天洗头

  在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期较适合每天洗头,但二三十岁的人应该减少为二三天一次,四五十岁以后应该减少为三四天一次。如果已经养成了每天洗头发的习惯,就必须在洗发后用护发素进行充分的头发保养。(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